教學文章

iPhone擴充容量價格怎麼算?我最多可以擴充到幾G?

2020 / 07 / 29 | iPhone維修
iPhone擴充容量會有哪些風險?我應該擴充嗎?

iPhone擴充容量就是更換內部硬碟,因此要了解iPhone擴充容量的風險,就必須先行瞭解更換硬碟的完整流程,許多iPhone使用者會以為更換iPhone硬碟和電腦的流程是類似的,事實上手機和電腦在更換硬碟的流程上是完全不一樣的。
 

iPhone擴充容量-電腦和手機的差別

  1. 電腦硬碟更換: 桌機和筆電在硬碟更換上的流程相對簡易,僅需將硬碟模組自主機板上進行拆卸後,更換新的硬碟模組就可以完成硬體安裝,後續再安裝軟體就可以完成了。
  2. 手機硬碟更換: 手機和電腦最大的差異是在於電腦的主機板和硬碟是分開的兩個不同的模組,而手機的主機板和硬碟是焊接在一起的。因此若需更換手機硬碟,必須將主板拿到顯微鏡下進行拆焊作業,相對於電腦來說,手機更換硬碟的技術層級困難許多。
 

iPhone擴充容量的風險

  1. 機型過於老舊:若是iPhone過於老舊,APPLE無法提供有效的軟體支援,iPhone擴充容量就有可能會失敗
  2. iPhone有潛在的損壞:任何iPhone都有可能有潛在的損壞,在未更換硬碟之前,這個損壞的零件並不一定會對手機造成影響,但在更換完成硬碟之後,必須要通過APPLE原廠軟體的校正,若是iPhone有潛在的損壞,更換完成硬碟之後會無法通過APPLE原廠軟體的認證,造成iPhone死機,無法使用。
  3. iPhone主機板製造廠商為UMT:UMT製造的主機板為iPhone所採用的主機板廠商中穩定性最差的,原因在於此製造商使用低溫錫不耐高溫,並不利於焊接。若是強行更換硬碟,有可能造成主機板損壞。

想要iPhone擴充容量,建議可以先將手機送至門市評估該iPhone擴充容量適合大小,若是當下工程師檢測不適合擴充容量的手機,則不會收取任何費用哦。

iPhone擴充通常可以找誰處理?

iPhone擴充容量可以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進行處理,因為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工程師皆有三、四級的維修能力,現場也皆有無塵室、熱風槍、顯微鏡等等維修主機板的設備,所以iPhone使用者可以放心的將手機交給黑盒子。 如果有iPhone使用者要將手機擴充容量,卻發現該維修店家沒有具備熱風槍、顯微鏡等等的設備,建議要先三思,因為基本上都不是現場維修,都是將手機再送至像黑盒子一樣的維修中心進行維修。


iPhone擴充容量,最多可以擴充到幾G?

因為iPhone目前官方最高容量的手機是512G,所以iPhone擴充容量最多可以擴充到512G。
不過建議xs版本以上的手機再擴充到512G就好,因為xs以下的手機最多才到256G。


iPhone擴充記憶體價格詢問歡迎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維修,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3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iPhone擴充容量,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台中iPhone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更多相關台中iPhone換電池或是螢幕問題,歡迎撥打電話04-2301-3177

了解完IPhone擴充容量價格,再來看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