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Apple Watch S6或擁有更好防水性和連接性能

2019 / 11 / 15 | news


大家熟悉的分析師郭明錤於昨日晚些時候發表最新的研究報告稱,蘋果明年將推出的新款Apple Watch的防水性能、WiFi以及蜂窩傳輸能力將獲得提升,同時手錶的性能也將增強。

郭明錤表示,新款Apple Watch所有的這些提升都歸因於採用了更多高單價的LCP軟板,這些高單價的LCP軟板將由東山精密,Avary Holding和Flexium Interconnect供應。

參考Apple Watc h的升級習慣,明年Apple Watch Series 6將有望採用更強的Apple S系芯片,因而也將帶來性能上的提升。至於防水性,從Apple Watch Series 2開始用戶便可佩戴其進行游泳或淋浴等活動,而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在進一步的改進後其防水性能也將獲得提升,將能夠適應諸如潛水或滑水這類更強水壓的場景。

根據之前消息顯示2020款蘋果Apple Watch有望加入睡眠跟踪功能並配備MicroLED顯示螢幕。

蘋果還有可能在Apple Watch上嘗試的新功能包括屏下指紋,最新公佈的一項新專利暗示,蘋果也在研究屏下指紋技術,並且該功能可能先搭載於Apple Watch,然後才是iPhone。PatentlyApple報導,這項蘋果的專利於2018年第二季度提交,並於最近發布,該專利描述了在錶帶中嵌入天線,同時還稱,手錶的顯示螢幕可能包括“一個或多個輸入設備,例如觸摸感應設備,溫度感應設備或指紋傳感器。” 目前Apple Watch依靠與iPhone的配對和鄰近性進行身份驗證,但是這並不理想,另外Face ID這樣複雜的系統顯然也不適合Apple Watch,因此屏下指紋可能是更合適的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