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維修

Mac維修推薦首選,最佳品質速度好服務


黑盒子維修Mac,給你快又高品質的服務

黑盒子維修中心,專業設備超前全台,各機型mac維修難不倒!黑盒子維修推薦,不只要求品質,更講究速度,mac維修就是要讓你最快解決煩惱,引進專業機器,獨家無塵室修理,給你超越原廠的維修體驗,還享修後保固!

30分鐘解決難題

黑盒子維修不只要求品質,更講究速度,mac維修就是要讓你最快解決煩惱!

全台最專業設備

引進專業機器、獨家無塵室修理,給你超越原廠的維修體驗,還享修後保固。

各機型維修一次解決

mac、macbook、macbook pro...各機型維修難不倒,mac維修交給黑盒子準沒錯!

黑盒子維修Mac,好評不斷

● 論壇狂推mac維修

各大論壇,包含PTT(批踢踢)、Dcard及Mobile01強烈推薦,Mac維修首選!不用擔心資料消失,最優質的Mac維修,專業維修行家幫您處理。

● 各機型mac維修最專業

所有型號Mac電腦維修,包含iMac、MacBook、MacBook Air以及MacBook Pro,螢幕破裂維修、電池老舊維修、無法開機、鍵盤維修、電腦泡水及更換SSD等問題皆為現場維修,黑盒子秉持服務精神,盡心盡力維修每一位到訪客人的產品,不再擔心遇上問題,黑盒子全部幫您處理。

● 獨家mac維修安心保固

根據損壞部位,排線類功能保固1個月、主機板問題保固3個月,mac維修有保固最安心!

黑盒子維修中心秉持價格透明的理念,提供最專業的mac維修服務,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先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

Mac維修 全方位維修服務


photo

維修價格

市面上的Mac維修費用那麼多,幾百至上千的價格範圍,我該怎麼挑選?其實Mac維修貴不代表最好,黑盒子Mac維修費用不僅實惠,更是高規格的認證料件!只要來黑盒子,螢幕維修、喇叭維修、電池維修等可走原廠授權售後管道處理,不擔心遇上後續問題。維修預約推薦黑盒子,給你最安心的服務!
photo

當機

很多人選擇Macbook是因為它的MacOS系統,既簡潔又安全。不過隨著逐年的運用以及文件的添加和程序的安裝,你的Macbook會慢慢變得遲緩,對日常操作帶來影響。MAC當機該怎麼辦?MAC當機發生甚麼事情?當你的MAC當機時,可以先檢查是否有因沒有反應而未關閉的app,有的話再以強制結束來關閉app。如果還是MAC當機無法關機,請長按電源鍵到mac關機為止。但如果若是Mac開機會出現問號的話有兩個可能性,第一個是硬碟問題,第二個是機板問題。
photo

無法開機

mac無法開機
photo

換電池

mac電池維修(更換)
photo

無法充電

macbookpro無法充電?更換充電孔維修流程將筆電背板卸下、將電池以及主機板卸下、將充電小板卸下、更換上新的充電小板、將其他零件裝回,並且測試完成。macbookpro電池無法充電常見Q&A:1.請問macbookpro無法充電維修現場要多久呢?答:若macbookpro無法充電更換充電孔即可,現場維修時間約為一小時。2.請問macbookpro電池無法充電是什麼問題呢?
答:若是macbookpro電池無法充電,基本上會有四種可能性,充電線、充電孔、電池、主機板。
photo

Mac升級

想要讓mac升級嗎?mac升級方法一:更換升級SSD固態硬碟。若您的電腦有開機超慢、喚醒慢、執行速度變慢、會lag、彩虹圈圈,甚至是發生無法關機,必須要強制關機才能重新啟動的狀況。mac升級SSD很有可能可以解決您的問題。mac升級方法一:mac升級記憶體。若您的電腦需在執行高效能活動的狀態下(包括修圖、製片、遊戲等)或者是多工處理大量程式,會有延遲及當機的現象,就有可能是記憶體不足。mac升級記憶體很有可能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photo

螢幕維修

mac螢幕維修(換螢幕)

MAC 維修問題難不倒,黑盒子一次替你解決

Q.電池無法充電,只能用電源開機,需要Mac維修更換電池嗎?

A.如果是裝著電池的情況下Macbook無法充電,但是將電池拆除後連接電源卻可以開機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電池問題,一種是主機板問題,若是有發生此問題的mac使用者可以先將電腦送至維修中心黑盒子檢測哦!

Q.常常會過熱自動關機怎麼辦?Mac維修能怎麼做?

A.如果mac會過熱自動關機的話也是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電池、一種是主機板,若是有發生此問題的mac使用者建議先將電腦送至維修推薦中心

Q.Mac維修需要多久的時間?可以提前預約嗎?

A.Mac電池維修時間約為1小時、mac螢幕維修約為2-3小時、mac鍵盤維修約為1-2小時、mac更換喇叭約為1小時、mac主機板維修需視機板損壞嚴重程度才有辦法確認時間哦!
因為現場維修件較多的關係,若是確定要前往黑盒子維修的使用者一定要先進行預約,避免現場久候哦。

Q.Mac維修前資料需要提前備份嗎?

A.基本上黑盒子不會主動刪除mac使用者的資料,但是電腦在維修時一定要斷電,斷電會有千分之一掉資料的風險,雖然機率很低,但如果資料非常重要的使用者,還是會建議在送修前先備份或是平常就要做好備份的習慣!

Q.Mac維修的費用是多少?會很貴嗎?

A.因每個型號的維修時間以及成本都不一樣,需須提供正確型號才有辦法正確報價。

電池維修 螢幕維修 喇叭維修 鍵盤維修 主機板維修
1500起 5000起 500起 1500起 2000起

Q.主機板壞掉,我該Mac維修更換換主機板嗎?

A.主機板壞掉的話,黑盒子都是用Mac維修的方式,不會直接更換主機板, 而且更換主機板的費用非常高,資料還會全部不見。如果是用維修的方式費用會較便宜,重點是還可以將原本電腦裡的資料保留。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