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蘋果為無法開機的iPhone 6S提供免費維修

2019 / 10 / 06 | iPhone維修

我的6S還能再戰幾年。

 


今天最新消息,蘋果已經宣布開啟一項針對iPhone 6S系列機型的免費維修計劃。

蘋果方面表示,之所以為iPhone 6S系列提供免費維修計劃,主要是部分設備出現由於「組件故障」無法開機,而受此問題影響的機型主要是在2018年10月至2019年8月之間製造的有限序列號範圍內的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

蘋果會通過序列號檢查器確認用戶的iPhone 6S或6S Plus是否包含在維修程序中。符合資格的設備將被送到官方售後進行進一步的維修,若符合條件的機型的用戶已自行付費維修設備,則可以與蘋果聯繫以獲取退款。

上述維修計劃的出台,意味著iPhone 6S或6S Plus機主將獲得延長保修至2021年8月之前,而具體取決於購買時的具體日期,同時上述保修計劃是針對全球的,有遇到此問題的用戶,要第一時間聯繫蘋果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