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為什麼我的htc10電池異常?哪裡可以htc10現場換電池送修?

2020 / 08 / 31 | HTC維修

htc10電池異常的原因有哪些?

 

會造成htc10電池異常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電池充放次數已超標:htc10電池的壽命是根據電池的充放次數來判斷,若是電池異常的話則代表充放次數已達300次以上。
  2. 電池膨脹:htc10電池若是有膨脹的話,則代表充放次數已經超過手機可以負荷的充放次數。
  3. 邊充電邊使用手機:由於充電時手機是處於高電流的狀態,若是此時還邊充電邊使用手機,會導致手機的電流進去的很慢,久而久之就會對電池非常傷。
  4. 泡水:如果手機有泡到水,而跑到電池裡面的話也會造成htc10電池異常

htc10電池異常有解決方法嗎?怎麼照顧電池才不容易壞?

想要解決電池異常的方法就是htc10送修 更換電池!尤其是如果手機電池已經膨脹了的話更要馬上htc10送修 更換電池,因為電池膨脹沒有馬上更換的話只會膨脹的越來越大,最後只會造成背蓋跟螢幕都被電池撐起來,只要達到一個角度,背蓋跟螢幕都會破損,最後反而要多換背蓋跟螢幕,所以手機維修千萬不要省小錢花大錢!

很多htc使用者都會在換完電池問我們:請問htc10送修 完要怎麼保養呢?
以下就來教教htc使用者們如何保養電池:

  1. 手機不要邊充電邊使用
  2. 手機不要低於20%再充電
  3. 手機充到100%後就盡量斷開電源
  4. 不要使用夜市買的100元充電線
  5. 手機不要使用到完全沒電才充電

黑盒子htc10現場換電池的維修方式

  1. 將電池斷電,並拆下原本的電池
  2. 換上新的電池,並開機跑耗電測試
  3. 耗電測試後,則裝機htc10現場換電池成功

htc10送修來黑盒子,服務安心有保障

htc10現場換電池基本上電池總共分為三種,以下分別介紹:

  1. 原廠電池:原廠電池只有原廠才有,手機若是送去原廠換電池,需排隊等候2-3個禮拜,且資料會全部被刪除。
  2. 二手再製電池:電池工廠會向回收廠收購報廢電池,並重新製造成二手再製電池,使用這種電池很大的機率會使主機板燒壞,並且不一定能解決耗電或是不開機等問題。
  3. 全新電池:黑盒子使用的電池皆是全新的電池,並且保固三個月,換完電池後只要三個月內有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拿回原門市再換一顆心的,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

htc10現場換電池htc10送修、htc10自動重開機、htc10電池異常htc電池更換找黑盒子維修中心就對了,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Htc10耗電、htc10自動重開機、htc10電池異常、htc10換電池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立即撥打電話04-2301-3177 諮詢台中iPhone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