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HTC M9 換電池現場等候技術良好

2020 / 03 / 24 | HTC維修



HTC M9更換電池案例:

 

上星期客服人員遇到一位陳先生尋求線上客服,詢問關於HTC M9更換電池的服務,陳先生說道:「我的HTC M9時常會發熱,而且掉電還很快速,換電池可以改善嗎。」

客服人員便回覆:「您好,您的HTC M9有更換過電池嗎?通常手機使用超過2年以後,電池的老化通常都無可避免,同時因電池老化產生的問題:電池容易發熱、掉電速度加快,嚴重一點甚至會傷害到主機板相關電路。」
 

陳先生也回應了:「維修價格會很高嗎?需要多久時間?」

客服人員便回應:「先跟您說明HTC M9更換電池服務,首先我們在做更換電池是不會刪去您的手機內部資料.現場黑盒子的工程師先會將您的手機放置顯微鏡進行數十道檢測,當然包括了電池狀態,同時也會與您確認維修流程與細節,並麻煩您填寫維修單,只需要等待半小時至一小時便可以維修完成。」

客服人員也接著回覆:「同時我們更換的電池是副廠全新電池,電池容量規格與原廠相同同時也提供您三個月的電池保固,在保固期限以內HTC M9電池有任何問題,攜帶手機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工程師會確認情況並立即更換新的電池給您,同時也提醒您的有些坊間維修站,使用的是二手翻皮再製電池,只為了壓低成本但這種二手電池,不僅無法處理您手機原本的問題,更會使主機板損壞,甚至會導致無法開機。」

陳先生便表達放心,同時也線上預約服務,待陳先生到了現場,確認手機狀況,黑盒子維修中的工程師對手機做了數十道的檢測項目:HTC M9電池狀態、外觀、手機通訊、音效系統等等,待檢測結束與陳先生確認維修項目,便協助填寫維修單。

 

過半小時電池更換完畢,便通知陳先生至維修中心取回電池,進行維修結束的二次檢測過後,與本人操作確認手機無損無誤便取回了手機。 同時門市人員也提醒:「陳先生我們的電池更換服務,提供三個月的保固服務,在這三個月內電池發生任何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黑盒子維修中心工程師確認狀況後會協助您將電池換新,保證您滿意的服務品質,任何問題都歡迎您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