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蘋果iMac Pro變磚了怎麼辦?

2019 / 09 / 05 | macbook維修
蘋果全新推出的頂配售價高達10萬元人民幣的iMac Pro剛剛發售,我們就又得知了一個非常壕的消息。你知道蘋果iMac Pro變磚了怎麼辦那麼?那就是當一台iMac Pro變磚時,你需要另外一台Mac電腦才能恢復。



蘋果iMac Pro變磚了怎麼辦圖1

當我們在操作不當,比如在升級軟件系統的時候忽然斷電,iMac Pro變得無響應時,我們需要第二台安裝了macOS High Sierra的Mac電腦,並且通過Configurator 2.6進行恢復。


蘋果iMac Pro變磚了怎麼辦圖2

 
我們需要通過iMac Pro上的USB接口與第二台Mac連接,通過Configurator 2選擇iBridge設備進行恢復,整個恢復過程相似於iPhone或iPad,這完全得益於蘋果規劃的T2芯片。這塊芯片集成了系統管理控制器、圖像信號處理器、音頻控制器和固態硬盤控制器,能夠使我們的iMac Pro更加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