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OS 13.2 Beta 2新增錄像控件僅用於iPhone 11

2019 / 10 / 12 | 3c大知識

可能會等功能穩定後開放。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用戶對iPhone的視頻錄像功能是挑不出太多毛病的,除了攝影UI中缺少可自定義的選項之外。比如,你必須跳轉到設置中才能改變所拍攝視頻的分辨率和幀數。

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得到改善。在最新的iOS 13.2 Beta 2開發者測試中,相機UI追加了更改分辨率和幀數的控件,可以在錄像界面中直接更改這些參數,不過可惜的是新控件僅適用於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對於喜歡在iPhone上折騰視頻錄製的朋友來說,這是一項非常需要的更新,舊款iPhone無法使用它實在令人遺憾。所幸它目前僅在開發者測試階段,蘋果可能會在更新的穩定版本中將其推廣到更多iPhone型號,代價可以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