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美國買iPhone比較便宜嗎?在國外買iPhone台灣可以用嗎?有保固嗎?

2020 / 11 / 07 | iPhone維修
可以在國外買iphone?美版iPhone和台灣有差別嗎?
 

由於iPhone的銷售價格是越來越貴,光買一隻iPhone可能就會花上大部分人一個月以上的薪水,所以很多使用者出國時都會順便購買國外iPhone

在國外買iPhone的地區以日本以及美版iPhone為主,然而許多人從國外買iphone回來後卻後悔了。

究竟美國買的iPhone台灣可以用嗎(美國iPhone台灣可以用嗎)?以下就來告訴各位蘋果美版跟台版差別!

關於在國外買iPhone...

美版iPhone和台灣有差別嗎?美國買iPhone台灣可以用嗎?

iPhone哪裡買基本上來說功能都是沒差別的,最大的差別是美版iPhone會鎖sim卡,如果有鎖sim卡的手機插上台灣的sim卡是會完全讀不到訊號的。若你希望iPhone美國買,記得先確認該手機是否有被鎖sim卡,並跟店員說要無鎖SIM-Free版的

鎖卡機是需要另外買卡貼才可以解鎖,但是原廠一直在改規則,現在就算有卡貼也不一定可以破解成功!而且解鎖的手機只要把sim卡托拔出來後,就要再重新解鎖一次,十分麻煩,所以非常不建議購買國外iPhone


為什麼國外買iPhone會比較便宜?

因為美版iPhone基本上只會在美國本土銷售,而且Apple美版都是有鎖機,所以價格相對的會比較便宜。

有鎖機就像我們台灣辦門號綁合約一樣,只是美國電信商是直接鎖在手機裡面,因此使用其他間電信商的sim卡就會讀不到卡。透過這種方式將合約的費用折抵在手機上,再加上稅及匯率的關係,所以在在美國買iphone(美國買apple)才會這麼便宜。


台灣有提供美版iPhone維修嗎?

國外iPhone台灣維修一律是不受理的,但是有些型號也是有提供全球保固的喔!例如:iPad wifi版本(可以插SIM卡的4G版本一樣是地區保固)、mac系列。基本上只要是不能插SIM卡的都可以全球保固,除了Apple watch例外!

看完了這篇文章後千萬要記住,如果在國外買iPhone一定要記得購買SIM-Free版本的,不然帶回來台灣一樣無法使用,還是要重新再買一支新的!

iPhone解鎖、iPhone讀不到sim卡、美版iPhone解鎖、iPhone破解解鎖機、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有專業的工程師替您寶貝的手機進行檢測維修哦!

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解鎖、iPhone讀不到sim卡、美版iPhone解鎖、iPhone破解解鎖機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請立即聯繫:04-23013177或加入LINE:@blackboxf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