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怎樣安裝軟體APP?

2019 / 09 / 09 | 3c大知識
怎樣安裝軟件?

  一、未越獄方法:

首先手機必須接入互聯網,其次打開在手機上打開App Store 應用程序。


輕按搜索、評論、購買應用程序以及將應用程序直接下載到iPhone。


輕按“獲取”或者標註有價格的按鈕,待出現“安裝”之後,再次輕按,直到完成下載。



若想搜索並下載一個應用,您首先需要輕按“搜索”,輕按搜索欄並輸入一個或多個單詞,然後再次輕按“搜索”。之後點擊應用,輕按價格(或輕按“免費”),然後輕按“馬上購買”。

  如果已經購買應用程序,則“簡介”屏幕上會顯示“更新”或“安裝”,而不是價格。重新下載無須支付費用。

  方法二



手機連接電腦,電腦上打開iTunes,在iTunes中搜索和下載應用,然後將電腦上的應用安裝到iPhone中。

  注:App Store需要先註冊Apple ID,另外並非在所有地區都可以使用,App Store內容也可能因地區而異。功能可能會有所不同。如果需要看電子書可以下載安裝“iBooks”。





  
二、越獄方法:


越獄後,除了以上方法,您還可以從網絡或iTunes上下載需要安裝的應用,待下載完畢後找到應用的文件,使用第三方同步工具,如iFunBox、兔兔助手等進行安裝。

  若需要安裝一些系統插件,則需要先在iPhone上打開Cydia,添加威鋒源,然後在源內找到您感興趣的插件進行安裝。

  如何安裝漢化、破解、BT遊戲和應用?
通過Cydia添加威鋒源http://apt.so,之後搜索兔兔助手並且點擊安裝,或者是手機輸入http://www.tutuapp.com安裝越獄版兔兔助手,注:網頁安裝的兔兔助手安裝成功之後會自動重啟一次,重啟之後就可以正常安裝應用了。

  安裝應用:

  1.手機端直接安裝:通過安裝的兔兔助手就可以下載百萬免費資源,無限金幣、漢化破解、BT遊戲都可以任你暢享了。

  2.電腦端安裝應用:在威鋒網或者是其他地方找到資源,打開手機的wifi安裝功能(在工具箱中可以找到WiFi安裝的圖標)在電腦瀏覽器上輸入兔兔助手提示的IP地址。需要注意的是: iOS端與PC端的IP必須處於同一個局域網內。

  3.在電腦上已打開的網頁中,點擊“選擇文件上傳”或者直接拖動文件至瀏覽器,上傳你之前下載和需要安裝的IPA文件。靜待文件上傳成功既可以無線安裝應用了。

  4.(如果是威鋒網的資源會有兔兔一鍵安裝,點擊一鍵安裝之後就可以進入兔兔助手的控制台,之後登陸威鋒網或者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