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8相機黑屏是怎麼了!?iPhone8鏡頭維修看這裡!

2020 / 11 / 10 | iPhone維修
iPhone8相機黑屏是怎麼了!?iPhone8鏡頭維修看這裡!

前幾天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客服小姐接到了一通電話,電話內容是一位黃小姐先詢問:「請問iPhone8鏡頭維修多少錢?」 客服小姐接到電話後先詢問下黃小姐:「請問手機鏡頭目前是什麼問題呢?」
黃小姐回覆:「剛剛手機不小心掉到地板上,要拍照的時候發現iPhone8相機黑屏的,完全沒辦法拍照,但是自拍的鏡頭可以用」 客服小姐回覆黃小姐:「相機會黑屏的話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鏡頭本身壞掉了,另外一種是主機板問題,建議您可以先將手機送至門市進行詳細的檢測」 於是黃小姐先跟客服小姐預約了時間到門市進行檢測維修。


為什麼會iPhone8相機黑屏?

iPhone8相機黑屏有以下可能性:

  1. 手機摔機、壓傷、撞傷
  2. 手機受潮泡水
  3. 排線為消耗品,有時自然置放也有可能損壞(但機率極低)

黑屏了,iPhone8鏡頭維修會怎麼維修?

上面有說過,iPhone8相機黑屏會有兩種可能性:

  1. 鏡頭排線損壞,造成鏡頭黑屏無法拍照
  2. 主機板損壞,造成iPhone8相機黑屏無法拍照

突然iPhone8相機黑屏,維修價這樣算

若是遇到iPhone8鏡頭維修的話,黑盒子會先換一條新的鏡頭排線測試,若是裝上新的排線則可以正拍照,就代表是鏡頭排線損壞,更換一條新的排線即可,iPhone8更換鏡頭排線,現場約為一小時左右,費用為2800元,維修後還有提供三個月非人損的保固。

若是換上新的鏡頭排線一樣是黑屏的狀態,則會將主機板拆下來,並且拿到顯微鏡下進行查修的動作。

由於主機板上有數成千上萬顆ic晶片、電感、電容、電阻,所以維修價格需依工時以及損壞的嚴重程度而定,若是脫落或損壞的ic/電感/電容/電阻只有少數,維修工時約為1-2小時,維修價格為1-2千;若脫落或損壞的ic/電感/電容/電阻超過5處,維修工時約為8-12小時,維修價格為3-5千。


iPhone8相機黑屏嗎?快來黑盒子維修

iPhone8相機黑屏iPhone8鏡頭維修、iPhone8相機無法拍照、iPhone8相機打不開、iPhone8鏡頭裂開、iPhone8拍不了照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8鏡頭黑屏、iPhone8相機黑屏、iPhon8相機無法拍照、iPhone8相機打不開、iPhone8鏡頭裂開、iPhone8拍不了照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