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容量升級價格會很貴嗎?有沒有後遺症跟缺點?

2020 / 04 / 02 | iPhone維修
iPhone容量升級價格會很貴嗎?有沒有後遺症跟缺點?

聰明幫iPhone容量升級,黑盒子告訴你怎麼做

ptt有哪些關於iPhone容量升級的問題?

關於iphone容量升級,很多人都會有疑惑,iPhone容量升級價格到底要多少錢才合理、iphone容量升級後遺症會很多嗎?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價格的部分做說明,以下我們也將幾項ptt上網友對於iPhone容量升級的其他問題列出來,若是您有遇到以下問題,也歡迎向我們諮詢喔!

  • iPhone 6 Plus容量升級
  • 真的有人去升級iPhone的容量嗎?
  • iPhone 6 16G換128G心得
  • iPhone 16G容量能否增加
  • iPhone 6 plus 沒有服務、增加容量(擴容)

iPhone容量升級根據不同記憶體等級,
價格會有哪些差異?

iPhone容量升級價格會依據不同型號以及容量大小有不同,以下為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iPhone容量升級的價格:(建議要前往時可以先撥打電話確認,諮詢專線:04-2301-3177

iPhone6/6 Plus、6s/6s Plus、7/7 Plus、8/8 Plu容量升級價格

  7/7 Plus 8/8 Plus
32G - -
64G - -
128G 2500 3500
256G 3000 4000
512G - -

iPhoneX、XS / XS MAX、XR容量升級價格

  X XS XS Max
128G 4500 5500 5500
256G 5000 6000 6000
512G 5500 6500 6500

iPad容量升級的價格

  iPad Mini 2/3/4 ipad Air 2 iPad 2017/2018
64G 2500 2500 3000
128G 3000 3000 3000

(建議要前往時可以先撥打電話確認,諮詢專線:04-2301-3177

iPhone容量升級後遺症、缺點有哪些?

先跟iPhone使用者說明,手機擴充容量缺點,目前有兩種修法:

一、用熱風槍加熱超過180度,再將舊的硬碟拆下來,但是使用熱風槍很容易造成主機板上其他ic脫焊,只要有ic脱焊就會使手機部分功能異常,而且溫度過高或是加熱太久甚至有可能導致主機板變形,所以如果是用熱風槍進行iPhone容量升級的話會容易有後遺症的發生,後遺症例如:

  • 手機更新後容易卡白蘋果
  • 會自動重開機
  • 手機更新後出現錯誤代碼
  • 手機耗電快

二、用打磨機去除舊的硬碟,再用低溫錫將新硬碟焊接回去,因為溫度較低,熔點約為150度至170度左右,加上機器在正常的使用過程中溫度不會超過100度,所以對主機板比較不會那麽傷,也不易有後遺症的問題發生。而且用打磨的方式處理的話,手機原本的硬碟會被磨損,資料會無法取回,所以不用擔心個資外洩的問題


iPhone容量升級,該怎麼挑選店家最安心?

上面有提到,iPhone容量升級有兩種修法,建議各位iPhone使用者要進行iPhone容量升級前,需確認該維修店家是用哪種方式維修,若是使用熱風槍的維修店家建議要先三思,因為較容易造成主機板受損,而且還需擔心硬碟資料外洩的問題,根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上千萬隻手機容量升級的經驗,基本上都不建議你選擇用熱風槍的維修店家哦。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是使用打磨機的方式進行iPhone容量升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造成手機有後遺症,除非手機本身就有摔機,泡水過。 另外在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iPhone容量升級的話,皆有針對硬碟部分提供三個月的保固,若是硬碟有損壞的話,將手機送回至現場,皆可更換一顆全新的硬碟,現場iPhone容量升級為2-3小時即可取機(建議可以先預約再前往) 另外iPhone容量升級資料一定會不見,所以iPhone使用者們在送修之前一定要先進行備份,以免資料消失哦!

iPhone 擴充容量處理流程

依據不同iPhone型號、容量以及主機板的版本,完成時間最快1個小時,但實際時間仍以現場工程師評估為主。

  1. 工程師現場拆機,檢測主機板版本是否適合施作容量升級工程
  2. 備份舊的硬碟資料至電腦上
  3. 篩選與iPhone主機板型號匹配的硬碟
  4. 於顯微鏡下使用打磨機將舊的硬碟拆除
  5. 將相關序號以及資料寫入新硬碟
  6. 焊接新硬碟至iPhone主機上
  7. 將iPhone連上電腦並更新至最新的ios作業系統
  8. 檢測iPhone 30個基本功能是否正常運作

iPhone容量升級找黑盒子準沒錯,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進行iPhone記憶卡擴充iPhone升級容量,若是iPhone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推薦文章

iphone修理該找誰?iphone修理店家3大撇步教你挑

2020 / 03 / 20
iPhone突然失常應該會令您緊張,而iphone修理該選擇原廠又或是維修站,我相信您應該會很苦惱,iphone修理價格不一,這點也一定會讓消費者很困惑,黑盒子維修中心統整了一些資料,就帶您了解iPhone維修應該注意的地方。原廠的維修價格高昂,因為原廠並沒有維修能力,大多都直接換新而導致維修價格很高,而且維修時間長,原廠站點少,更需要等上一至兩週的維修時間,同時也會清除您iPhone的所有資料。
閱讀更多

3C知識 - iPhone擴充記憶卡的利與弊

2020 / 03 / 10
其實很多人都以為iPhone擴充記憶卡的意思是將手機拆開,再插一張記憶卡上去,但其實不是這樣的哦,因為iPhone完全沒有支援記憶卡的服務。
iPhone擴充記憶卡其實是大家俗稱的iPhone容量升級,就是將原本手機裡的硬碟進行升級的動作,16G的iPhone升級到64G或是128G等等。iPhone擴充記憶卡 的做法是...
閱讀更多

想換iPhone高容量電池,你確定安全嗎?

2020 / 02 / 03
iPhone高容量電池介紹:其實,iPhone高容量電池就是一個噱頭而已,現在很多手機維修業者都在廣告更換iPhone高容量電池,然後更換電池的費用比原本的貴很多。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iPhone高容量電池是怎麼產生的,現在市面上的高容量電池,只不過是表面看起來是高容量,但實際容量就跟原本的一樣!雖然iPhone電池健康度是顯示100%以上沒錯,但其實這都是可以自己手動用機器改的喔!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