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塞住了?看看是不是iPhone充電孔清潔不當!

2020 / 07 / 29 | iPhone維修

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的原因?

現在因為科技太發達了,大多數的人手機都無法離身,基本上也可以說是無時無刻都在使用手機,相對的充電的次數也會變多,充電次數一但變多了充電孔也會越容易損壞。
以下為造成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的可能性:

  1. 充電孔的角位斷裂
  2. 充電方式不正確造成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例如:充電線都用扯的、插不進去硬插)
  3. 使用已損壞的充電線充電
  4. 手機摔機導致充電孔變形
  5. 充電孔灰塵、髒污太多iPhone充電孔塞住

iPhone充電孔塞住了怎麼辦?

如果iPhone充電孔塞住了千萬不要自己清潔!因為充電孔裡面有很多角位,只要iPhone充電孔清潔不當,就會造成這些角位斷裂,導致無法充電。 原本只要清潔就好了,可能會因為自己的iPhone充電孔清潔的方式錯誤,導致充電孔損壞,反而要多花錢換一個充電孔喔! 所以建議所有的iPhone使用者,如果有遇到充電孔灰塵太多的問題,歡迎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手機現場全機清潔約30分鐘左右,30分鐘即可馬上取機。


iPhone充電孔清潔方法?iPhone充電孔清潔不當壞掉怎麼辦?

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或是iPhone充電孔塞住時,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會用專門清洗充電孔的清潔液進行清潔,此清潔方法不會傷害到充電孔的角位而導致無法充電。
另外絕對不能用水做iPhone充電孔清潔,因為充電孔碰到水的話很有可能就會壞掉喔!所以不建議iPhone使中者們自己在家裡用水清潔充電孔。
若是充電孔因為清潔不當而導致無法充電,基本上都是要更換一條新的充電孔排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更換充電孔排線的時間約為40分鐘左右,40分鐘即可馬上取機!

把iPhone充電孔清潔壞掉可以找黑盒子維修嗎?

若是自己iPhone充電孔清潔而導致充電孔損壞無法充電或是充電要一個角度的話,黑盒子手機維修心皆可以維修,黑盒子更換充電孔有兩種維修方式:
  1. 更換副廠尾插排線:更換副廠尾插排線,後續可能會有配對的問題,造成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2. 修復原廠尾插排線:用焊接的方式修復原廠尾插排線,此方式較為穩定。

iPhone無法充電、充電孔損壞、充電需要特定角度、充電線插不進去、充電孔灰塵太多歡迎找黑盒子台中iPhone換電池推薦,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3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更換iPhone後鏡頭玻璃,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