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整新機好嗎?iPhone整新機購買注意事項看過來!

2020 / 09 / 15 | iPhone維修

為了撿便宜,想要找iPhone整新機購買

現在隨著時代的變化,手機的功能可是越來越多,越來越高級,相對的手機的價格也越來越高。 iPhone一支手機起碼也要兩萬多起跳,最貴的甚至要到四萬元,而很多使用者會等手機上市一段時間後,再選擇iPhone整新機購買,因為費用較便宜,但是功能以及外觀上都是沒有差別的。那iPhone整新機好嗎?今天黑盒子要來揭密iPhone整新機注意

關於整新機缺點,你可能想知道...

iPhone整新機好嗎?iPhone整新機注意哪些?

因為最近很多使用者都在詢問iPhone整新機是什麼,iPhone整新機好嗎?所以黑盒子要來替各位使用者解說整新機的由來:

整新機是什麼?

整新機就是原廠整理並認證的手機,外觀全新功能正常,而為什麼又會有整新機呢?

因為APPLE原廠維修只會單純的換換料件,例如螢幕壞掉就換螢幕,電池壞掉就換電池,但如果今天手機摔到背蓋破裂了或是手機不開機、泡水等等的嚴重損壞,原廠都是直接報價整新機的價格,因為他們不會直接單換背蓋或是維修主機板。

而iPhone使用者選擇更換整新機後,原廠會將原本破損的手機回收,再將手機內部的所有零件以及外觀都換成全新的,這個就是整新機的由來。

 

iPhone整新機好嗎?

整新機跟跟全新機其實沒有太大的差異,因為大部分的料件都是全新的,所以也不會有特別容易壞掉的問題。所以iPhone整新機好嗎?只是看個人是否介意和使用習慣,如果喜歡全新機或在意iPhone整新機購買的後續問題,可以直接購入新機。

購買iPhone整新機注意,基本上許多商家出售整新機後就不給予退換,在檢查時務必仔細檢查。一般的整新機也沒有提供其餘配件,在購買前要先問清楚店家,這也是iPhone整新機注意事項之一。

iPhone整新機缺點有哪些?

基本上整新機是沒有缺點的,購買時一樣有原廠的保固,外觀以及電池都是新的,不過有部分整新機是不會有配件的,當然價格相對會較低廉,購買前建議詢問清楚。

而iPhone整新機的主機板和零件,是有經過apple官方檢測沒問題才做成整新機,手機的電池和外觀也都會是全新的,所以如果沒有特別堅持全新機,基本上換成整新機是比買新iphone還要划算的。

是否更加了解iPhone整新機?

在以前網路資訊還沒有這麼發達的時候,很多使用者對於iPhone整新機購買的定義是那些都是別人使用過的手機,所以一定很爛,很容易壞掉,所以iPhone整新機購買使用者相對的也比較少。

但是現在因為資訊都很透明,有越來越多使用者都知道iPhone整新機購買的原則,所以購買整新機的人也越來越多,而且整新機原廠也是有提供三個月的非人損保固喔! 不過由於整新機越來越流行,市面上有很多標榜是整新機的手機其實都不是正原廠換出來的,所以在購買前還是要先確認清楚比較保險唷!

我該怎分辨iPhone整新機?

以下就來教教iPhone使用者如何辨別手機是否為整新機:

先開啟手機裡的設定-一般-關於手機,則會看到以下畫面

iPhone整新機購買

基本上都是用機型型號在判定的,像這隻8Plus的機型型號是MQ8L2TA/A,這個就不是整新機,是全新機。如果是整新機的話機型型號的部分會變成N開頭的! 所以在購買之前一定要先確認型號的部分,並且將手機所有的功能都測試一遍,確認沒有問題再購買唷!

iPhone整新機、iPhone全新機、iPhone二手機,購買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最安心!不管是iPhone維修、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販售,而且現場交機會核對手機的所有功能。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購買iPhone整新機、iPhone全新機、iPhone二手機等等的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