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看這裡!這些事情必須要注意

2020 / 11 / 19 | iPhone維修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看這裡!這些事情必須要注意
 

現在iPhone送修站越開越多間,但是坊間充斥著盜版侵權廠商並使用盜版零件,造成許多iPhone使用者的手機出現了額外的損壞。此外許多iPhone使用者送修後發現原來他們送修的店家都是轉送給其他間維修,所以都沒辦法當天馬上取機,都要等2-3天。

有些等了2-3天還不一定有修好,反而越修越糟,甚至有被偷換料件、偷換主機板的問題,所以黑盒子已經替所有iPhone使用者整理出需要注意的iPhone送修注意事項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看這篇


iPhone送修前,先做好這些功課

1. 查詢iPhone是否過保

如果手機還在保固期內,可以直接送原廠授權維修中心處理,部分維修的零件可以免費換新,但如果手機已經過保(超過保固期),就建議就送專業的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幫您維修。

2. 備份iPhone資料

iPhone送修前一定要把內部資料備份,因為在維修時可能會因為更新零件而產生資料的遺失。建議可先將內部資料備份至iCloud。

3. 清除個人資料

如果手機維修前擔心個資有外流的風險,在資料備份完畢後清除ios裝置裡所有設定及內容,讓iPhone返回原廠狀態。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看這裡!

  1. iPhone送修時,維修店家若說是使用原廠的零件,就可以確定這間廠商是所謂的盜版零件廠商,以下整理相關盜版廠商連結。
  • 鼎X販售盜版零件
  • 前鎮區盜版廠商
請點我
  • Fxst侵害商標權判決書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看這邊

  1. iPhone送修時,維修店家若說是更換螢幕表面玻璃,須注意現場是否有無塵室、貼合機、除泡機等等的設備。
  2. 送修時,若是直接報價的iPhone送修家,並沒有針對損壞部位說明的話也建議要多多考慮店,不要馬上送修,可以再多問看看。
  3. 送修時,建議可以先將自己手機的imei序號記下來,避免手機被調包
  4. 確認要送修的維修店家是否是自己維修,不是送給其他維修站維修
  5. 若是手機可以開機,建議要送修前可以先資料備份,避免資料遺失
  6. 若要換電池的話,一定要找使用經濟部認證電池的維修店家,並且須提供電池認證書。

iPhone送修店家這樣選,這樣有保障

  1. 送修前可以先先行google店家名稱+侵權,如有出現新聞,請勿送修
  2. 一分錢一分貨,千萬不要貪小便宜,選擇非常便宜的維修店家
  3. 要找有掛招牌的維修店家,不要找個人工作室的
  4. 送修時可以注意維修店家的環境,確認看看有沒有監視器,有監視器的話可以避免很多維修糾紛
  5. 送修時選擇維修區域是開放式的店家
  6. 送修時選擇價格透明化的店家

iPhone送修就找黑盒子

iPhone送修注意事項iPhone送修注意、iPhone換電池、iPhone耗電、iPhone螢幕破裂、iPhone換螢幕、iPhone螢幕無法觸控、iPhone螢幕不顯示、iPhone摔機、iPhone泡水、iPhone聽筒沒聲音、iPhone喇叭沒聲音、iPhone不充電、iPhone充電要一個角度、iPhone不開機、iPhone自動重開機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

不管是台中iPhone維修、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換電池、iPhone耗電、iPhone螢幕破裂、iPhone換螢幕、iPhone螢幕無法觸控、iPhone螢幕不顯示、iPhone摔機、iPhone泡水、iPhone聽筒沒聲音、iPhone喇叭沒聲音、iPhone不充電、iPhone充電要一個角度、iPhone不開機、iPhone自動重開機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