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7home鍵壞掉!iPhone7home鍵維修價格看過來

2020 / 11 / 10 | iPhone維修
i7home鍵壞掉!iPhone7home鍵維修價格看過來
 

i7home鍵壞掉該怎麼辦...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近期收到一位郭小姐送修的iPhone7,送修問題是i7 home鍵壞掉,會顯示無法在此iPhone上啟用Touch ID。
原本郭小姐想說先將就用一下,但是發現沒有指紋辨識實在是太麻煩了,所以才決定維修。
因為郭小姐手機第一次摔壞,對送修手機完全沒有經驗,是經過同事的介紹後,才將手機送至黑盒子維修。
門市小姐收到郭小姐的手機後先跟郭小姐說明:「若是Touch ID失效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Home鍵排線的問題,一種是主機板的問題。」
門市小姐跟郭小姐講解完後,馬上替郭小姐評估iPhone7 home鍵維修價格和填寫維修單,填寫完畢後則將iPhone7home鍵維修交由現場的專業工程師進行檢測。


為什麼突然會i7home鍵壞掉?可以自己修嗎?

  • 使用次數較多,導致Home鍵壞掉

因為iPhone7 Home鍵算是消耗品,有時候長時間使用下來,會因為使用次數過多而造成i7 home鍵壞掉排線損壞。

  • 人為損壞

若是手機有摔過、撞過、壓過、泡水過皆有可能造成i7 home鍵壞掉

  • 主機板損壞

主機板上面有許多晶片ic,只要有晶片ic有燒焦或是脫落的現象,皆有可能造成Home鍵損壞。

若是iPhone7 Home鍵指紋辨識無法使用,或是無法回到主畫面的話可以先將手機重新開機再試試看,如果重新開機狀況還是一樣的話,則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進行iPhone7 home鍵維修


iPhone7 home鍵維修價格是多少?我的手機資料會不會見嗎?

上面有提到,iPhone7 Home鍵壞掉的可能性有Home鍵排線損壞以及主機板損壞的可能性,所以iPhone7home鍵維修的話黑盒子會先更換Home鍵排線試試看,若是更換Home鍵排線即可正常使用的話,iPhone7 home鍵維修價格是1000元起,現場維修約為一小時,iPhone7 home鍵維修後針對維修部位非人損保固三個月。
若是換上Home鍵排線還是無法使用的話,則代表是主機板問題,若是主機板問題則需依照損壞的狀況以及維修工時再進行報價維修。


i7home鍵壞掉不用怕,讓黑盒子來幫你

iPhone7 home鍵維修價格iPhone7 home鍵維修、iPhone7 Home鍵沒反應、iPhone7 Home鍵壞掉、iPhone7指紋辨識失效、iPhone7 Touch ID失效、iPhone7指紋無法使用、iPhone7 Touch ID無法使用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8鏡頭黑屏、iPhone7 Home鍵無法用、iPhone7 Home鍵沒反應、iPhone7 Home鍵壞掉、iPhone7指紋辨識失效、iPhone7 Touch ID失效、iPhone7指紋無法使用、iPhone7 Touch ID無法使用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