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11拆解,內存電池天線已經確認,有點小失望

2019 / 11 / 02 | iPhone維修



iPhone 11採用6.1英寸視網膜屏幕,內置3110mAh電池,後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
內部空間佈局簡潔緊湊,電池佔用了較大的空間。據悉,iPhone11系列使用的仍然是英特爾的4G基帶,更換了全新的天線材料。只是實際的信號效果要等正式發售才能知道,從媒體測試的結果來看並不樂觀。

愛範兒對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兩部手機的信號進行了對比測試,發現信號接收能力差不多,估計使用的仍然是英特爾英特爾XMM 7660基帶,這也是英特爾最後一款4G基帶。其實英特爾的4G基帶能力並不弱,影響信號接收的是技術,這一點英特爾根本無法與高通、華為相比。

iPhone11 Pro的內部拆解圖與iPhone11差不多,區別是使用了雙電池,“L”形設計,電池容量是3046mAh。果粉可能要感到失望了,更失望的是這三款iPhone的內存都是4GB,並不是此前所說的6GB,想要買到6GB的iPhone,只能等明年的iPhone12了。

iPhone11 Pro Max是三款iPhone中最大的一部,電池為3946mAh,接近4000mAh,這算不算是一個好消息?iPhone 11 Pro Max的內部更加簡潔、嚴謹,就像是一件藝術品,國產手機根本無法與之相比。iPhone被稱為最強智能手機,不是沒有原因的。

iPhone11系列三部手機,最值得購買的是iPhone11,LCD屏幕並不是問題,到現在仍然有很多網友喜歡LCD屏幕,主要的問題是較大的邊框。

性能方面無可挑剔,蘋果A13仍然是地表最強,4GB內存比去年的iPhone XR更大,後置雙1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攝像頭同時開啟視頻。iPhone11與另外兩部的區別主要在於使用較為廉價的材料,雖然也支持IP68級防塵防水,卻是鋁合金材質,遠不如不銹鋼的質感強烈。

標配5V1A充電頭是為了縮減成本,當然,如果從另一個角度來看,iPhone11 Pro/11 Pro Max標配18W充電頭則是變相降價,一個原裝18W充電器可不便宜。

從預售的情況來看iPhone11只佔總銷量的45%,銷量佔比50%的iPhone11 Pro才是最大的贏家。其實這種情況不難理解,大家都知道iPhone11早晚會降價,都在等雙11而已。

iPhone11的硬件參數全出來了,你決定買哪部呢?還是等著買明年的iPhone12呢?

小米MIX4首發屏下攝像頭屏幕,明年的iPhone12鐵定使用屏下攝像頭屏幕,徹底解決劉海問題,知道真相的你,還打算買iPhone11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