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誰敢再說iPhone8醜?這款讓人一看就想買的iPhone 8會讓他閉嘴!

2019 / 09 / 05 | news
雖然距離iPhone8發布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但是關於其的爆料信息一直沒停過。從以前曝光的外觀來看,iPhone 8採用5.8英寸的屏幕,體型和4.7英寸的iPhone7接近,背後豎排雙攝等。

【圖片1】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2】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3】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近日,德國網站Curved分享了一組iPhone 8的渲染圖,和以前的“妖艷賤貨”不同,這組渲染圖詳細展示了透明黑色版iPhone8的樣子。從圖上看,由於手機背部換成了透明的玻璃材質,可以清楚的看到iPhone 8內部主機版和電池的樣子。

【圖片4】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5】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6】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仍無法確定蘋果 iPhone 8到底採用什麼樣的指紋識別方式。需要注意的是,雖然這組iPhone 8渲染圖很美,但是就手機內部結構來說,透明板iPhone 8的主機版是長形的,不是傳聞中會有多層設計,而且也不見無線充電的位置。

【圖片7】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8】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圖片9】蘋果iphone8史無前例的最美渲染圖

  隨著iPhone8使用越來越多新科技,售價自然也是水漲船高。據悉,iPhone8的售價將會是1100美元起(折合人民幣7400元),而頂配版將達到1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