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新聞] iphone8取消實體鍵如何開關機?

2019 / 09 / 05 | news
眾所周知,全面屏已經成為了未來手機的標配。隨著越來越多全面屏解決方案的成熟,未來全面屏將不僅僅是旗艦機的標配。作為改變了世界的蘋果自然也不會落後。目前有關iPhone8的消息已經十分明朗,全面屏設計基本已經確定。

【圖片1】iphone8取消實體鍵如何開關機?
ios 11 Beta 2

  今天蘋果又推送了iOS 11 Beta 2,有網友在通用界面發現了關機選項,難道說蘋果真的打算“殺掉”所有的實體按鍵嗎?除此之外,在Siri界面,圖標也變成了一個類似Home鍵的圓形,和之前傳聞一樣,iPhone 8的屏幕下方有一個觸控區域,類似Macbook Pro上的TouchBar,在這個功能區中,Home鍵會以虛擬狀態顯示。


【圖片2】iphone8取消實體鍵如何開關機?
iPhone8渲染圖

  從代工廠曝光的消息來看,iPhone8的全面屏設計基本已經確定,額頭部位預留了攝像頭和傳感器的位置,只是指紋識別還不知道在哪里安身立命。喬老爺子一手建立的帝國能否在iPhone十週年之際再一次改變手機市場、乃至整個世界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