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新聞] 誰在說蘋果手機醜?自己打臉

2019 / 09 / 06 | news

離iPhone8 發布日越來越近,各種猛料都被爆料大神們抖了出來,iPhone 8 外形、功能、規格幾乎已成定局,更有不少“專家”按照已經流出的資料自己動手製作iPhone 8, 但大多數外形並不好看。

 

【圖片2】誰在說蘋果手機醜? 自己打臉

 

綜合目前流出消息,十週年版iPhone 8,會和iPhone 7s、7s Plus 同時登場,基本配置為5.8 寸全面屏屏幕,機身卻和4.7 寸iPhone 7 一樣大,支持3D 面部識別功能、拋棄物理Touch ID Home鍵;機背雙鏡頭會改為縱向方式排列等。

 

【圖片3】誰在說蘋果手機醜? 自己打臉

 

為了將這部萬眾期待的iPhone 8 完全呈現,已有不少大神按照現有的數據DIY 製作。日前,德國雜誌Curved.de 也按奈不住,加入DIY iPhone 8的行列,並發布一組極其吸引眼球的iPhone 8 圖片,機背換上了全透明玻璃材質,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內部零件格局,可惜這組渲染圖明顯只供觀賞,現在花8000塊都買不到這麼炫酷的iPhone 8。PS:iPhone手機購買請關注富士康富連網

 

【圖片4】誰在說蘋果手機醜? 自己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