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8外觀確定_圖片賞析

2019 / 09 / 05 | news
蘋果每發布新一代iPhone前,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消息放出,不到發布會當天都無法確認新機的信息,吊足大家胃口。雖然離iPhone8發布還有兩個月時間,但有人已經迫不及待要掀開它的神秘面紗,日前國外的爆料大神放出了iPhone 8的圖片,並100%確認它是最終量產版的樣子。

【圖片1】iphone8外觀確定_圖片賞析
iPhone 8?

【圖片2】iphone8外觀確定_圖片賞析
iPhone8尺寸

  關注iPhone8的朋友肯定都知道該機長啥樣了,整塊屏幕覆蓋手機正面,只留下前置攝像頭和傳感器開孔的小部分區域,我們習慣性稱之為“劉海”。該機的屏幕為5.7英寸,由於全面屏的設計,機身尺寸相當緊湊,長136mm,寬63.5mm。

【圖片3】iphone8外觀確定_圖片賞析
iPhone8?

【圖片4】iphone8外觀確定_圖片賞析
iPhone 8對比

  從對比圖來看,5.7英寸屏的iPhone8機身比4.7英寸屏iPhone 7隻大一點點,預計握持感會非常出色。而和同樣採用類似設計的5.8英寸屏三星s8比,也要更加秀氣。據悉,這樣一款外觀驚艷、設計超前的iPhone8,售價要超過8000元,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買買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