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Mac WiFi連不上?Mac WiFi不穩定,一直斷線好煩?讓黑盒子幫您解決!

2020 / 09 / 17 | macbook維修
Mac WiFi連不上?Mac WiFi不穩定,一直斷線好煩?讓黑盒子幫您解決!

Mac WiFi連不上好困擾,該怎麼辦?

相信很多Mac使用者都有遇過Mac wifi連不上或是Mac wifi不穩的問題,對於現代人來說,網路無法使用真的是一件非常困擾的事情,會有許多事情無法如期執行,也無法跟朋友們上網聊天。 因為最近黑盒子收到很多Mac使用者都有Mac WiFi連不上的問題,所以決定來告訴大家如何解決這種現象!


Mac WiFi連不上是什麼問題?

  1. 數據機排線沒接好或損壞:Mac wifi連不上有可能是數據機的問題,數據機上有許多線材,有可能是有線材脫落或是沒有接好而造成的。
  2. WiFi無限網卡損壞:其實Mac內建的無線網卡叫AirPort,AirPort如果壞掉了,Mac就會連不上網路。
  3. Mac版本太舊:如果Mac太久沒有更新,版本太舊的話也有可能導致Mac wifi連不上或是Mac wifi不穩
  4. 主機板受損:Mac主機板上有很多晶片ic,其中有好幾個ic晶片都是管理訊號以及WiFi的,若是有晶片ic脫落或是燒掉則有可能讓WiFi連不上網路。

Mac WiFi不穩、連不上該怎麼辦?需要維修嗎?

上面有提到Mac wifi連不上會有四種因素,若有發生WiFi連不上的問題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
  1. 確認WiFi數據機排線是否有安裝好,可以將數據機上的線材全部拔掉重新插一遍,或是將電源關閉再打開
  2. 將Mac版本更新至最新版本
  3. 將Mac重新開機,再重新開啟網路 如以上三點都試過,而WiFi還是連不上,則建議將電腦送至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現場皆有專業的工程師替您的電腦進行檢測維修。

Mac WiFi連不上好苦惱?快聯絡黑盒子維修

Mac wifi不穩不知道怎麼處理的使用者,可以先將Mac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工程師會先排除是否為軟體問題造成,若是軟體問題皆排除後,還是一樣連不上,則會將電腦拆開,並且換上一個新的無限網卡(AirPort),這時若還是連不上,會再將電腦的主機板拆下來,並且拿到顯微鏡下進行檢測。

筆電wifi不見asus筆電wifi無法連線、Mac WiFi連不上、Mac WiFi無法上網、Mac WiFi打不開可以進快將電腦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
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Mac WiFi無法使用、Mac WiFi連不上、Mac WiFi無法上網、Mac WiFi打不開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