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關於MacBook Pro鍵盤維修看過來,MacBook Pro維修價格說給你聽

2020 / 11 / 11 | macbook維修
關於MacBook Pro鍵盤維修看過來,MacBook Pro維修價格說給你聽

鍵盤壞掉好苦惱,哪裡有MacBook Pro鍵盤維修

MacBook Pro在許多人的身上,也是扮演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若是電腦不能使用的話會非常的麻煩,甚至有可能會因為電腦壞掉而少賺很多錢。
MacBook Pro壞掉的方式有百百種,有螢幕壞掉的、有鍵盤壞掉的、有主機板壞掉等等的,這些功能只要一損壞,電腦就會完全沒有辦法正常使用。
但是現在坊間維修macbookpro鍵盤維修的店家還不像iPhone維修這麼的常見,所以要找到維修的店家會比較費力一點。
像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就有在維修MacBook Pro,所以如果有MacBook Pro使用者電腦有問題的話都可以送到黑盒子進行檢測維修並詢問macbookpro維修價格哦!


macbookpro鍵盤維修案例分享

昨天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門市收到一位來自彰化的謝小姐,送修的電腦是MacBook Pro,送修問題是macbookpro鍵盤維修
於是門市小姐先詢問謝小姐:「請問電腦有摔過或是泡水嗎?」 謝小姐回覆:「前幾天水打翻在鍵盤上,當下有馬上關機,用衛生紙將水擦乾,過了兩三個小時之後再開機使用,都是正常的,但是隔天要用的時候鍵盤就沒有辦法打字了。」

門市小姐聽完後跟謝小姐說明:「若是電腦有碰到水後,要立即送至專業的維修中心先進行受潮清潔的處理會比較好,所以黑盒子macbookpro鍵盤維修有遇到泡水的電腦,都會先進行受潮清潔。受潮清潔的意思是將主機板拆下來,再拿至超音波機裡,用專門清洗主機板的水進行清潔,若是清潔後鍵盤就可以使用,受潮清潔的費用是2000元,如果受潮清潔完一樣不能打字,則不會收取受潮清潔的錢,會另外檢測報價。」
謝小姐聽完門市小姐詳細的解說後,決定將macbookpro鍵盤維修交由現場專業的工程師。


MacBook Pro維修價格看過來,一次報價給你聽

以下為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macbookpro維修價格
 

MacBook Air MacBook Pro
1500-4500 2500-6000

因為每台型號的維修時間以及料材的費用都不一樣,所以實際的macbookpro維修價格需依正確型號(電腦底部A開頭加4個數字)以及年份,才有辦法提供正確的維修價格哦。
建議可以先確定自己的型號後再撥打電話至客服進行詳細的報價說明哦!


MacBook Pro鍵盤維修首選黑盒子

macbookpro鍵盤維修(macbookair鍵盤維修)、MacBook Pro鍵盤無法使用、MacBook Pro鍵盤打不出字、MacBook Pro鍵盤沒反應、MacBook Pro鍵盤泡水、MacBook Pro鍵盤脫落、MacBook Pro鍵盤有幾個字打不出來皆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MacBook Pro鍵盤無法使用、MacBook Pro鍵盤打不出字、MacBook Pro鍵盤沒反應、MacBook Pro鍵盤泡水、MacBook Pro鍵盤脫落、MacBook Pro鍵盤有幾個字打不出來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電腦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