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OPPO R17 Pro三攝模組曝光:全球首發TOF人臉識別技術

2019 / 09 / 08 | oppo維修
OPPO已經正式對外宣告,將在本月23日在上海正式舉辦新品發布會,除了R17之外,R17 Pro也會一同亮相。從OPPO官方微博放出了宣傳片中明顯看到,採用三攝模組設計的OPPO R17 Pro,攝像頭呈豎排排列,位置居中,而且還全球首發TOF人臉識別技術。


相較於前代的R15系列,這一次OPPO還將帶來自家最新的黑科技——TOF人臉識別技術,並且將首發在R17 Pro身上,給用戶帶來OPPO家族最新的「黑科技」體驗。


但是,關於這項TOF人臉識別技術,並沒有太多的信息可曝光出來,所以還是有不少用戶對這項新技術感到好奇。

近日,供應鏈流出了OPPO R17 Pro的後置攝像模組的諜照。OPPO R17 Pro將採用三顆攝像頭方案,其中一顆攝像頭支持TOF 3D視覺技術,可用於遠距離3D信息採集。

據此前官方透露信息,OPPO R17系列還將搭載F2.4/F1.5可變光圈和AI超清引擎技術。



通過這張模組照片還可以看到,在TOF的周圍還有一圈「黑色線圈」,這很大可能意味著R17 Pro會用上NFC功能。
 
綜合來說,OPPO R17 Pro在成像方面的看點有三攝+可變光圈+ 全球首發TOF人臉識別技術,這樣的OPPO你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