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沒聲音

HTC沒聲音




HTC手機聲音音訊功能介紹:

  • 上麥克風(擴音時使用的麥克風)
  • 下麥克風(未使用擴音時的麥克風)
  • 聽筒
  • 喇叭
  • 耳機孔
 

HTC手機聲音音訊功能損壞原因:

上麥克風、下麥克風、聽筒、喇叭和耳機孔皆屬消耗品,若有撞到、摔到、泡水等人為因素,都有可能造成以上功能異常。
 

HTC手機聲音音訊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HTC手機音訊維修常見Q & A:

Q1: 請問HTC手機喇叭沒聲音是什麼問題呢?
A1: HTC手機喇叭沒聲音有兩種可能性,一是喇叭排線損壞,二是主機板損壞。若出現喇叭沒聲音的狀況,請將手機送到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工程師會將手機進行詳細地檢測。

Q2: 請問HTC手機聽筒變小聲是什麼問題呢?
A2: HTC手機聽筒變小聲有可能是灰塵堆積太多,可以先嘗試進行聽筒的基本清潔,若清潔後還是很小聲,就必須要更換聽筒。

Q3: 請問HTC手機通話沒聲音維修現場需要等多久呢?
A3: HTC手機通話若沒聲音,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

Q4: 請問HTC手機麥克風沒聲音維修現場需等多久呢?
A4: HTC手機麥克風若沒聲音,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

Q5: 請問當HTC手機擴音對方聽不到聲音,可能是什麼問題呢?
A5: 若是HTC手機開擴音,對方卻聽不到聲音,那有可能是上麥克風排線損壞或主機板損壞。當出現對方聽不到自己聲音的狀況時,請將手機帶到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會有專業的工程師為您的手機進行詳細地檢測並說明狀況。

Q6: 請問HTC手機喇叭進水沒聲音怎麼辦呢?
A6: 當HTC手機喇叭進水時必須先由工程師進行受潮清潔,若清潔完後喇叭一樣沒聲音的話,則必須更換喇叭排線。

Q7: 請問HTC手機聽筒沒聲音是為什麼呢?
A7: 若是HTC手機聽筒沒聲音有可能是聽筒排線損壞或主機板損壞,若出現手機聽筒沒聲音的話,請將手機帶來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會有專業的工程師為您的手機進行檢測並詳細地說明情況。

Q8: 請問HTC手機擴音沒聲音是什麼原因呢?
A8: 若是HTC手機擴音沒聲音則可能是喇叭排線損壞或主機板損壞,當出現手機擴音沒聲音時,請將手機帶來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我們現場有專業的工程師會為您服務。

Q9: 請問HTC手機話筒變小聲是什麼問題呢?
A9: HTC手機話筒變小聲有可能是灰塵堆積太多,可以先嘗試清潔看看,若清潔後還是沒改善的話就必須要更換麥克風排線。

Q10: 請問HTC手機耳機沒聲音是什麼問題呢?
A10: 若是HTC手機耳機沒聲音的話,請先嘗試另一條新的耳機來試測試,若還是一樣沒聲音就必須更換耳機孔排線。

Q11: 請問HTC手機通話時對方聽不到我的聲音是什麼原因呢?
A11: 若是HTC手機對方聽不到聲音有可能是麥克風排線損壞或主機板損壞,若出現對方聽不到自己聲音的情況時,請將手機帶來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我們現場有專業的工程師會為您服務。

Q12: 請問HTC手機喇叭破音怎麼辦呢?
A12: HTC手機喇叭若破音則必須更換喇叭排線。

Q13: 請問HTC手機喇叭有雜音怎麼辦呢?
A13: 若是HTC手機喇叭有雜音則必須更換喇叭排線。

Q14: 請問HTC手機很小聲,維修的話現場需等多久呢?
A14: 現場維修時間約為40分鐘,因現場維修案件較多,建議您提前來電預約或線上填寫預約單以免久候。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