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換電池

htc換電池



htc手機電池損壞(電池衰退)原因:
htc手機電池有其壽命,人類以歲數進行統計,htc手機電池則以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進行計算。當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超過300次以上,電池健康度、電池容量以及電池的效能就會下降且有可能會導致電池膨脹。

htc手機電池檢測方法(健康度怎麼看):
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的檢測方法,建議可以使用電腦or手機上的第三方軟體進行檢測,若軟體檢測到電池顯示的充電次數及循環次數已經超過300次,建議就可以進行更換。

htc手機電池維修流程:
步驟一:htc手機30個功能檢測並填寫維修單
步驟二:拆下手機螢幕總成、相關鐵蓋以及螺絲
步驟三:扣上全新電池,並進行耗電測試
步驟四:利用專用工具拆下舊電池
步驟五:更換新電池
步驟六:htc手機30個功能檢測完成並交機

htc手機換電池時間:
依據黑盒子標準作業流程進行電池更換,全程約為40分鐘,由於現場維修件眾多,建議及早預約,避免現場久候喔。

電池保養方式:
電池若同時充電及放電,非常容易傷害電池壽命,因次電池保養有兩個方式。
1.不要一邊充電一邊使用。
2.電池百分比若已達100%,必須把充電器拔掉。

htc手機更換電池常見Q&A:

1.htc手機電池充電充不飽是什麼問題?
答:若是電池充電充不飽有四種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性是充電器or充電線有問題,第二種可能性是電池問題,第三種可能性是充電孔問題,第四種可能性是主機板問題。
建議可以先換其他的充電器or充電線充看看,若還是一樣充不飽就必須請工程師現場檢測才有辦法確定問題喔。

2.htc手機電池維修的時候有可能掉資料嗎?
答:我們不像原廠會主動刪資料,但是手機在維修的時候一定要斷電,斷電會有掉資料的風險,機率很低,是千分之一。不過建議手機在可以開機的狀態下都要隨時備份,以防萬一喔。

3.htc手機換電池費用多少?電池保固多久呢? 
答:因為htc手機型號種類太多,無法針對每一個型號公佈換電池的價格。若是知道自己的型號是多少也可以電話詢問唷。另外黑盒子htc手機維修中心更換電池皆有3個月保固喔。

4.htc手機電池異常耗電是要換電池嗎?
答:若是電池異常耗電的話會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是電池問題,第二種可能性是軟體問題,第三種可能性是主機板問題。基本上電池會耗電的話跟電池壽命有關聯,不過仍需現場檢測有辦法確切知道問題。

5.請問htc手機剛換完電池沒多久,為什麼耗電還是有點快?
答:若是出現此問題,可以用電池校正的方式,若校正後還是一樣沒有改善的話,會有兩種可能性,電池瑕疵或是主機板損壞,需請工程師現場檢測才有辦法確定問題。

6.請問htc手機電池電量顯示不準怎麼辦?
答:若出現電量顯示不準的話會有三種可能性,第一種可能是電池問題,第二種可能性是軟體問題,第三種可能性是主機板問題。需現場檢測才有辦法確切知道問題。

7.請問htc手機更換電池後的容量會改變嗎?
答:基本上是不會的,因為每支手機在配置的時候都有設定電池容量,若是高(低)於原本電池容量的話,對手機的傷害是很大的喔。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htc換電池相關文章

htcu11無法開機嗎?htcu11電池更換價格一次告訴你!

htcu11無法開機嗎?htcu11電池更換價格一次告訴你!

突然htcu11無法開機,是發生甚麼事情...上禮拜收到一隻陳小姐送修的HTC U11,送修問題是htcu11無法開機。 說明完畢後,門市小姐則先填寫維修單及了解htcu11電池更換價格,填寫完後則將手機交給工程師進行受潮清潔,過了大概2-3小時的受潮清潔後,手機一樣無法開機,所以工程師換了一顆新的電池,htcu11電池更換後則可以開機,所以代表是電池壞掉了才會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Read More
htc電池更換很貴嗎?htc更換電池一定要換原廠電池嗎?

htc電池更換很貴嗎?htc更換電池一定要換原廠電池嗎?

明明手邊的htc用不久,卻發現htc電池直直掉?許多人都有一個迷思:原廠電池一定是cp值最高的,其實並不是如此。今天黑盒子就要來跟你說有關於htc原廠換電池的那些事,以及找htc電池更換應該怎麼做!
Read More
為什麼我的htc10電池異常?哪裡可以htc10現場換電池送修?

為什麼我的htc10電池異常?哪裡可以htc10現場換電池送修?

htc10電池異常的原因有哪些?會造成htc10電池異常的原因有以下幾種:電池充放次數已超標:htc10電池的壽命是根據電池的充放次數來判斷,若是電池異常的話則代表充放次數已達300次以上,電池膨脹:htc10電池若是有膨脹的話,則代表充放次數已經超過手機可以負荷的充放次數。想要解決電池異常的方法就是htc10送修 更換電池!htc10現場換電池基本上電池總共分為三種。htc10現場換電池、htc10送修、htc10自動重開機、htc10電池異常、htc10換電池找黑盒子維修中心就對了
Read More
換手機電池價格多少錢?手機電池更換常見問題,讓手機維修達人來教你

換手機電池價格多少錢?手機電池更換常見問題,讓手機維修達人來教你

什麼時候會需要換手機電池?其實手機電池的壽命長短真的沒有一定的答案,基本的話換手機電池差不多都是一年半到兩年,但還是要根據手機型號以及個人的使用習慣來判斷。在這邊,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要教所有手機使用者來辨別,自己的手機是否該換電池了。若手機有遇到以下症狀的使用者們或是IPhone無法充電,就可以準備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進行手機電池更換的維修哦!
Read More
HTC M9 換電池現場等候技術良好

HTC M9 換電池現場等候技術良好

上星期客服人員遇到一位陳先生尋求線上客服,詢問關於HTC M9更換電池的服務,陳先生說道:「我的HTC M9時常會發熱,而且掉電還很快速,換電池可以改善嗎。」 客服人員便回覆:「您好,您的HTC M9有更換過電池嗎?通常手機使用超過2年以後,電池的老化通常都無可避免,同時因電池老化產生的問題:電池容易發熱、掉電速度加快,嚴重一點甚至會傷害到主機板相關電路。」
Read More
htc10換電池多少錢?常見問題大解密

htc10換電池多少錢?常見問題大解密

htc10但自從推出到現在已有2年,電池的壽命也差不多了,是時候需要更換htc10電池了,因為若再不更換電池,不僅會導致電量消耗越來越快,充電不升反降,甚至是會導致手機長時間過熱,累計下來也會傷害到主機板。對於htc10換電池,相信你也一定有很多疑問,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就帶您來了解htc10換電池知識,也協助您了解htc換電池的維修三兩事。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