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充電慢

華為充電慢




華為手機若無法充電,以下為幾種可能的原因:

  1. 充電線損壞:充電線為消耗品,充電線受損時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2. 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電池容量及電壓都會下降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3. 充電孔損壞:充電孔若變形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4. 主機板受損:主機板受損的狀況下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充電。

 

華為手機螢幕維修地點:

黑盒子提供台灣到府收送服務,服務範圍包含

6個直轄市(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臺中市、臺南市、高雄市)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華為手機無法充電Q & A:

Q1: 華為手機充電時有顯示充電符號,但是充電指示燈卻不會亮是什麼問題呢?
A1:手機充電指示燈不會亮則可能是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主機板損壞,這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來檢測才能判定。

Q2. 請問華為手機充電孔壞掉現場維修要多久呢?
A2: 若是華為手機充電孔壞掉,工程師進行現場拆機更換約需40分鐘的時間。

Q3: 請問華為手機充電慢是什麼問題呢?
A3: 華為手機充電慢則可能是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主機板損壞,這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來檢測才能判定。

Q4: 請問華為手機不能充電是什麼問題呢?
A4: 能是電池損壞、充電孔損壞或主機板損壞,這必須由工程師現場拆機來檢測才能判定。

Q5: 請問華為手機充電孔接觸不良怎麼辦?
A5: 這樣必須更換新的充電孔,現場更換新的充電孔時間約為40分鐘。

Q6: 請問華為手機充電孔鬆掉現場維修要多久呢?
A6: 這樣必須更換新的充電孔,現場更換新的充電孔時間約為40分鐘。
 

華為手機充電保養小知識:

華為使用者在使用充電線和充電器時要避免大力拉扯,以免降低充電線和充電器的使用壽命。將充電線插入充電孔時要準確地對準孔洞並且不過度出力,才不容易造成充電孔損壞和變形,平時用不到充電孔時也可以插上專用的軟塑膠塞來防止入塵。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

華為充電慢相關文章

type c充電孔鬆脫是什麼原因,手機無法充電該怎麼辦?

type c充電孔鬆脫是什麼原因,手機無法充電該怎麼辦?

用久了自然會typec充電孔鬆脫,但實際還是要根據每個使用者的使用習慣不同來判定充電孔的壽命。 像是有些使用者在充電完畢後,充電線都會用扯的,用扯的不僅對充電線孔很傷,對充電線更是傷,所以養成良好的充電習慣是非常重要的。type c充電孔鬆脫會導致手機無法充電嗎?若是typec充電孔鬆脫是會導致手機無法充電的,因為充電孔上面有很多角位,若是typec充電孔鬆脫的話則會無法偵測到每個角位,而導致無法充電。type c充電孔鬆脫該怎麼辦?需要維修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