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相機故障、鏡頭維修

紅米相機故障、鏡頭維修


小米鏡頭維修服務,解決你紅米相機故障的困擾

小米鏡頭維修擁有各大論壇的破萬真實經驗分享,無論是PPT、Dcard、Mobile01都有針對小米鏡頭維修技術與服務態度的滿意評價,黑盒子優勝原廠的三個關鍵優勢:

各小米機型都能維修

黑盒子提供更全方面的維修服務,提供所有小米型號機型的維修,不管持有經典老舊的型號,或市面上最新機型,黑盒子都能提供全部型號的小米維修。

維修項目全面

小米出現的疑難雜症,黑盒子都能提供全面維修服務!專業的門市工程師皆能現場判斷主因,並進行立即的專業維修,提供全面的送修服務項目。

提供維修保固

黑盒子提供維修保固,各項維修服務有不同的保固期限,保障用戶維修後的產品使用,不僅能安心維修過程,也能享有維修後的服務。

紅米相機故障可能是這些原因

● 鏡頭零件故障

小米手機相機鏡頭種類有前置鏡頭、後鏡頭、後鏡頭玻璃,只要有其中一項硬體設備毀損都會造成紅米相機故障或小米拍照模糊。如果鏡頭出現黑屏、鏡頭抖動、鏡頭進水、鏡頭無法對焦、小米拍照模糊、鏡頭失焦等這類損壞情況時,就需更換鏡頭零件。

● 鏡頭玻璃刮損

如果鏡頭出現入塵、小米拍照模糊、鏡頭黑點、鏡頭霧霧的、鏡頭保護蓋骯髒,就代表鏡頭玻璃出現刮損毀損,可先嘗試更換鏡頭玻璃,如果更換後仍無法改善紅米相機故障,就需更換鏡頭零件與小米鏡頭維修。小米鏡頭維修相機後鏡頭玻璃破裂,一般來說只要單純更換鏡頭玻璃即可,除非後鏡頭有受損才需一併更換維修。

● 未更新系統

紅米相機故障未必是硬體設備引起的故障,可能是因為手機尚未更新系統導致的,如果自行檢測小米相機故障都不是上述因素引起,就請嘗試升級或更新系統並再次重新測試鏡頭。系統升級不只會更新處理器效能,也會同步升級內建功能,小米相機也需要定期系統更新,好維持最佳拍攝效果與功能使用。

● 記憶體不足

小米相機故障也可能是因為記憶體不足導致的,由於拍攝影音是佔記憶體最大容量的使用,只要記憶體不足就容易導致紅米相機故障,無法進行拍攝與存入影音檔案,這並非是軟硬體故障導致的,只要升級記憶體容量或刪除不要的檔案就能減緩小米相機故障的症狀。

● 主機板故障

主機板零件密佈繁瑣且細微,只要經過受潮或撞擊都會引發紅米相機故障、小米拍照模糊等故障現象。通常主機板故障需要經過專業拆機進行檢測,透過專業儀器才能找出主機板零件的故障處,建議交由維修工程師進行小米鏡頭維修。

小米鏡頭維修費用怎麼算?

維修項目 小米型號 粗估費用
相機維修 紅米、紅米NOTE2、紅米NOTE3、紅米NOTE4、紅米4X、紅米5、紅米NOTE、小米8 lite、米A2
紅米NOTE3特製、紅米PRO、紅米2、紅米4、小米MIX、小米MIX2、紅米NOTE4X、紅米NOTE5
紅米3、紅米3S、紅米7、紅米note7、紅米NOTE8T、小米6、紅米5+、紅米6、小米POCOPhoneF1
小米平板A0101、紅米NOTE8Pro、小米A1、小米NOTE、小米MAX3、紅米NOTE6 PRO
小米5、小米5S、小米5SP、小米MAX、小米MAX2。
NT$800-1200
小米MIX2S、小米NOTE頂配、小米MIX3、小米9、小米8 PRO、小米9T、小米9T pro、小米8。 NT$800-2000
更多小米鏡頭維修價格,請點擊:小米維修價格

小米鏡頭維修流程

  1. 至黑盒子官網或電話預約維修。
  2. 填寫維修單,進行簡單的小米手機30項功能檢測。
  3. 黑盒子檢測紅米相機故障,檢測前置鏡頭、後鏡頭、後鏡頭玻璃。
  4. 排除非外部鏡頭導致小米相機故障,就會拆機檢測電池與主機板。
  5. 透過無塵室與專業維修工具進行小米鏡頭維修。
  6. 最後進行小米手機30項功能檢測,維修完全才會交機給用戶。

小米相機故障常見Q&A

Q.小米無法連接到相機,是小米相機故障嗎?

A.小米分為前置鏡頭、後鏡頭、後鏡頭玻璃,只要有其中一項硬體設備毀損都會造成紅米相機故障、小米拍照模糊、鏡頭黑點或霧化、小米無法連接到相機等情況,這都代表小米相機故障囉!

Q.小米拍照模糊是因為什麼問題?

A.如果鏡頭無法無法對焦,導致的原因可能是後鏡頭排線損壞、主機板損壞、後鏡頭玻璃刮痕磨損。如果出現拍照無法對焦的問題,請儘速將手機送到黑盒子小米維修中心,以免排線或主機板的毀損惡化至其他手機零件,黑盒子工程師將會現場拆機進行檢測和小米鏡頭維修

Q.小米無法掃Qrcode,這樣是什麼問題?

A.因為鏡頭失焦造成無法掃瞄Qrcode,這屬於鏡頭零件的故障,只要鏡頭無法對焦、小米拍照模糊、鏡頭失焦等這類損壞情況時,就需要立即更換鏡頭零件。小米內建有設置掃描Qrcode的功能,如果沒有定期系統更新也會導致小米相機故障喔!
建議事先預約小米鏡頭維修,不管是送修或現場維修
,因為預約可以先進行填寫維修狀態的步驟,能夠加快維修工程師的維修進程,可至手機維修官網、Line、FB、電話聯繫進行預約維修,將有專人儘速為你服務。

Q.紅米相機故障維修需要多久?我需要先預約嗎?

A.針對毀損部位進行維修而有不同的維修時程,紅米相機故障牽涉到排線損壞、主機板零件故障,參看下方表格一次看懂維修時間!

維修項目 花費時間
相機鏡頭 工程師進行現場拆機更換,大約需30至40分鐘的時間。
主機板 主機板維修的維修時間較不一定,需視機板得損壞程度而判斷。
排線 排線類維修約莫1小時。

歡迎透過官網表單或親洽電話預約現場維修,能夠避免現場人潮排隊的擁擠,預約現場維修門市工程師將會全程在用戶面前進行維修,絕不會私下轉交第三方維修。

Q.黑盒子哪些縣市有提供小米相機故障維修服務?

A.為了落實全台都能無差別服務、零距離據點,也提供台灣到府收送,無論你今天居住在哪個縣市,都能即時找到最佳的黑盒子維修中心!

  • 6個直轄市(臺北、新北、桃園市、臺中、臺南市、高雄市)
  • 11個縣(宜蘭縣、新竹縣、苗栗縣、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縣、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澎湖縣)
  • 3個市(基隆市、新竹市、嘉義市)
  • 服務專線:04-23013177/客服時間(一)〜(日)11:00~20:00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