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開機

不能開機


無法開機原因:手機卡在首頁畫面、完全黑屏無法啟動及無法開機充電都屬於無法開機,手機無法開機有三個可能性。1.電池損壞:電池為消耗品,若是電池充放次數超過500次會使電池容量及電壓下降,有可能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2.螢幕總成受損:螢幕總成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3.主機板受損:主機板受損,會使手機無法正常啟用。


手機要完全耗盡電量才充電?
手機進水後可以開關機、充電嗎?
拔掉充電器後手機就快速耗電關機嗎?

你是否有對這些答案不太確定?

 

現在幾乎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也等同於隨身攜帶了一台小型電腦出門,像智慧型手機或電腦這類電子產品用久了難免會出現一些狀況,其中無法開機更是令大多數人擔憂的,除非有定期備份習慣的使用者,要不然突然無法使用絕對會讓人相當不適應,今天趨勢科技3C好麻吉向大家介紹三種手機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辦法,讓您在碰到小麻煩的時候可以自行處理喔!

1.手機過度放電:

 

當手機電量用光,會進入休眠狀態,您會發現怎麼按開機鍵都不會有反應,此時手機需要一定的電力啟動,您可以先充電30分鐘然後再嘗試開機,而平時.為了避免這種情況,建議您手機最好不要完全耗盡電量才充電,這樣除了使用不便利外,也會造成電池或主機板壽命的損耗。

2.耳機孔、充電孔進進水:

 

當手機進水後有可能會造成短路,讓手機功能受到一些影響甚至自動關機,這時候切記千萬不要再有任何跟「電」有關的動作,例如:開關機、充電等等行為都會讓您直接邁上換新手機的路途上!!

 


3.
電池、SIM卡和SD

 

當手機在接上充電器時正常可以使用,但拔掉充電器後就快速耗電關機,很有可能是電池壞了或是壽命到了,此時只要更換一顆電池即可回復正常,同理若是拔掉SIM卡或SD卡後手機從無法開機狀態回復正常,這時就要要更換卡片。

手機不開機故障的原因還有很多,如液晶顯示器不良、元件短路或損壞、開機鍵壞掉、軟體或系統異常等都有可能造成手機無法開機,但有時自己又判斷不出來.也無從下手處理,那還是趕緊送到較專業的維修中心吧!

Why us?
為什麼選擇黑盒子手機維修?

 
破萬台
手機維修經驗
 
大台中免費
到府收送
工程師通過
黑盒子認證
 
現場手機維修
技術無人能敵
現場手機維修才是真功夫

斥資百萬投資手機維修設備,
所有維修過程都在你眼前完成

客戶好評見證


手機維修器材,領先全台

team

分離機

team

示波器

team

烙鐵設備

team

真空泵

team

除泡機

team

液晶冷凍分離機

team

貼合機

team

電源供應器

team

熱風槍

team

顯微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