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8黑屏轉圈圈是甚麼意思?iPhone8突然黑屏可以解決嗎?

2020 / 08 / 17 | iPhone維修

iPhone8黑屏是因為甚麼原因?

前幾天有一位王小姐送修一隻iPhone8,送修問題是更新後突然iphone8黑屏轉圈圈,轉完圈圈後就iPhone8黑屏無法開機,卡在白蘋果的畫面。 王小姐因為上網查詢到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評價,於是撥了電話詢問是否可以手機維修,客服小姐接到王小姐的電話後,並先說明會造成iPhone8突然黑屏的原因有以下可能性:
聽完客服小姐的說明後,王小姐決定先預約大里門市進行iPhone螢幕維修 的初步檢測。王小姐到店後,由門市人員先填寫維修單,填寫完維修單後再將手機交給工程師檢測。

  1. 電池壽命已盡,造成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2. 軟體異常,造成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3. 主機板損壞,造成手機無法正常開機

說明iphone8黑屏轉圈圈的解決方式

工程師收到iPhone8黑屏的手機後,先將手機拆開,並且換上一顆新的電池試試看,結果換上電池一樣卡在開機畫面,所以下一步驟要進行軟體的檢測,因為王小姐在送修過程中有提到,資料一定要保留,所以工程師沒有用恢復原廠設定的方式,是先採用更新的方式處理,結果更新後手機就可以正常開機進入主畫面了,資料也都還有保留。
工程師事後有詢問王小姐是用什麼方式進行手機更新的,王小姐說他是直接用手機更新的,更新的當下都正常,過了大概十分鐘,iPhone8突然黑屏,然後進入iphone8黑屏轉圈圈的畫面。
工程師聽到後並告知王小姐:「如果是要進行手機更新的話,會建議用電腦更新,因為手機更新是使用wifi,wifi若是不穩定的話很容易造成更新不完全,更新不完全的話就會造成手機不開機、iphone8黑屏轉圈圈iPhone8黑屏的現象。」
不過王小姐這種情況算是很幸運,因為我們有遇過客人用wifi更新手機後,造成主機板燒掉的現象,所以建議一定要用電腦更新較安全哦。
如果家裡沒有電腦的iPhone使用者們,也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門市更新, 全品項手機更新的費用一律是800元,現場更新時間約為40分鐘至1小時左右哦!


iphone8黑屏轉圈圈不用怕,全省黑盒子為您服務

iPhone8突然黑屏iphone8黑屏轉圈圈iphone轉圈圈或iPhone更新後卡白蘋果、找黑盒子iPhone維修中心就對了,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iPhone不開機、iPhone黑屏轉圈圈、iPhone更新後卡白蘋果等等的問題,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推薦文章

想要iPhone螢幕更換,螢幕原廠副廠有差嗎?

2020 / 08 / 12
iPhone螢幕原廠副廠差在哪裡?在跟iPhone使用者說明iPhone螢幕更換、iPhone螢幕原廠總成跟Retina等級螢幕總成以及副廠總成的差異之前,先說說iPhone螢幕總成的構造:螢幕總成主要分為2層,一層是表面玻璃,另外一層是裡面的顯示器。在挑選iPhone螢幕原廠副廠更換時,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推薦使用者iPhone螢幕更換時,更換iPhone螢幕原廠或是Retina等級螢幕 ,完全不推薦副廠的,因為副廠螢幕的品質非常的差。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有兩種iPhone螢幕更換總成可以選擇......
閱讀更多

iPhone螢幕裂掉怎麼辦?螢幕裂掉維修要多少錢?

2020 / 08 / 08
基本上iPhone螢幕是不會自己裂開的,通常都是外力造成的,不一定是要摔到,有時候壓到或是撞到某一個角度,就有可能造成iPhone螢幕裂掉。iPhone螢幕裂掉的話一定要馬上維修,因為碎掉的玻璃如果殘留在螢幕上面的話...
閱讀更多

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了!是電池壞了嗎?

2020 / 06 / 05
手機使用到一半,發現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怎麼會這樣呢?iphone自動關機有電的情況下,不知道是不是需要拿去維修檢查,沒關係,今天黑盒子便要和你說明iPhone自動關機該怎麼處理!什麼情況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摔機:摔機會導致主機板上的電感、電阻、ic脫落,而造成手機不開機。手機泡水:手機泡水會導致主機板生鏽腐蝕,主機板若是生鏽腐蝕則會導致iphone自動關機打不開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