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htc10換電池多少錢?常見問題大解密

2020 / 03 / 20 | HTC維修
htc10換電池多少錢?常見問題大解密

htc10但自從推出到現在已有2年,電池的壽命也差不多了,是時候需要更換htc10電池了,因為若再不更換電池,不僅會導致電量消耗越來越快,充電不升反降,甚至是會導致手機長時間過熱,累計下來也會傷害到主機板。對於htc10換電池,相信你也一定有很多疑問,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就帶您來了解htc10換電池知識,也協助您了解htc換電池的維修三兩事。


htc10換電池,還有那個價值嗎?

許多的HTC旗艦機的使用者會陷入兩難,必須要抉擇是否維修或是更換新機,通常HTC新款的旗艦機價格會介於15,000至20,000元之間,若做新機更換也需要多花一筆錢,後續還有轉移資料相關問題,而HTC電池更換的維修費不到新機價格的10分之1,因此就CP值、方便性與資料的保留,您的htc10換電池絕對是划算的選擇


htc10換電池多少錢?時間要多久?

關於htc10換電池的價格和時間,我們可以從維修的三個面向來討論。

一、送至HTC原廠

原廠的維修價格大多高昂,且維修的時間為7至14天,同時也會刪除您手機內所有資料。需要特別注意的是,htc10的內部結構複雜,所以有多起htc10換電池案例是送至原廠後,因原廠沒有維修能力造成拆裝過程中主機板損壞,甚至還加以向使用者索取高額的主機板維修費,導致多數人開始轉以坊間維修站尋求服務。

二、二手再製電池

市面做二手電池更換服務,尤其可以大幅壓低成本,所有價格會比一般市面維修價格便宜,但請不要因價格便宜就選擇,二手再製電池無法解決HTC M10原本電池的根本問題,更會導致手機的手機板相關電路損壞

黑盒子全新電池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更換的htc10電池為全新電池,品質是可以保證的,htc10換電池只需要半小時,也不會刪去手機資料,同時幫您的做手機電池檢測,並在每個步驟確認電池更換作業完整仔細。


htc10換電池後,會有什麼好處?該怎麼延長電池壽命?

若您選擇有品質保證的坊間維修站,不僅維修時間短同時也會保留使用者資料,以後續販售還有使用方便性,換htc10電池真的是好處多多,以下幾個方式可以協助您延長手機電池壽命:

▲ 電池不需要充滿

手機的鋰電池其實不需要充好充滿,只要有充到80%左右就好,若電池充到了100%,應該立刻拔掉充電插頭,同時也可以保護電池不會長時間處於高壓狀態,方可延長電池的壽命。

▲ 建議將電池維持在20%至80%

根據一些研究顯示「電池應維持在20%至80%是對電池最友善的狀況」,同時也不要把電池用到完全沒電,倘若電量少於20%,就應該停止使用並儘速充電,若長時間電池處於低電量,將使電池受到不小的傷害,長期下來更會加速電池的老化。

如果想換htc10電池,直接拿到黑盒子就能馬上維修嗎?

是的,現場有專人可以立即換htc10電池,而且只需要半小時的維修時間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有硬體檢修能力,並具備標準的維修技術與專業SOP,更有破萬件的手機維修案件經驗,同時黑盒子的工程師也具有專業證照,同時也會使用顯微鏡進行檢修,黑盒子所有的檢測與維修都是最高規格的原則,也有預約維修服務,若有任何htc10換電池問題也歡迎聯繫我們。

推薦文章

HTC M9 換電池現場等候技術良好

2020 / 03 / 24
上星期客服人員遇到一位陳先生尋求線上客服,詢問關於HTC M9更換電池的服務,陳先生說道:「我的HTC M9時常會發熱,而且掉電還很快速,換電池可以改善嗎。」

客服人員便回覆:「您好,您的HTC M9有更換過電池嗎?通常手機使用超過2年以後,電池的老化通常都無可避免,同時因電池老化產生的問題:電池容易發熱、掉電速度加快,嚴重一點甚至會傷害到主機板相關電路。」
閱讀更多

HTC U11換電池去哪最安心?HTC U11電池超詳細告訴你!

2020 / 03 / 06
HTC U11換電池找黑盒子維修中心,工程師具有專業認證,同時在維修手機一定是最高規格的處理,不會讓您的手機有任何一點損傷。同時門市人員也表示,U11更換電池30分鐘就可以取件,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所更換的副廠電池皆是全新,具有與原廠相同的電池電量,也提供葉先生您3個月的保固,若在保固期間U11電池有任何狀況發生,帶到現場...
閱讀更多

HTC m7換電池一定要換全新的?

2020 / 03 / 01
HTC m7換電池約半小時左右就可以取件,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使用的副廠電池都是全新的,同時與HTC原廠電池有著相同的電池容量,並提供您3個月保固的服務,若在這段時間內HTC m7的電池更換出現的一切狀況,黑盒子工程師將會直接換新給您,HTC m7電池更換服務,我們保證處理的讓您滿意。同時也提醒您,基本上很多市面上坊間維修站,為了拉低成本是會使用重新翻皮修復過後的二手電池,而這種二手電池無法解決顧客手機耗電的問題,更有有可能會造成HTC m7主機板內部損毀。HTC m7換電池價格是黑盒子統一訂下最合理的價格,同時也提供您最高品質的HTC m7電池與最完善的保固服務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