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6換螢幕價格貴,我該自己DIY嗎?

2020 / 07 / 09 | iPhone維修
IPhone6換螢幕價格貴,我該自己DIY嗎?
 

黑盒子非常不建議自己iPhone6換螢幕diy,因為我們常常遇到很多iPhone使用者會自行上網搜尋換螢幕的維修影片,結果更換螢幕後,造成指紋排線斷掉或是主機板燒掉不開機等等的問題。 原本只是螢幕壞掉而已,iPhone6換螢幕diy最後卻變成要修更多東西,花更多的維修費,所以建議手機壞掉或是iPhone6換螢幕的話,還是要找專業的iPhone維修維修中心比較妥當哦!


iPhone6換螢幕為什麼要去黑盒子?

iPhone6若是在螢幕的觸控功能及顯示功能都正常的情況下,黑盒子成功iPhone6換螢幕的機率約為90%,但是實際還是要看手機螢幕破裂的嚴重程度,若是螢幕破裂的範圍較大,iPhone6換螢幕成功機率也會較低。 如果iPhone使用者無法自行判斷自己的手機是否可以更換螢幕表面玻璃的話,也可以將手機帶至現場請工程師先做一個初步的判斷哦。

另外現在外面很多維修業者都主打現場有iPhone6換螢幕表面玻璃的技術,但是去現場卻沒有無塵室的設備,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在更換螢幕表面玻璃呢?
答案是沒有!因為要更換螢幕表面玻璃的話一定要在無塵室進行,這樣在貼合螢幕的時候才不會有灰塵跑進去,導致螢幕入塵。

通常沒有無塵室的店家,口頭說是更換iPhone6換螢幕表面玻璃,但實際根本只是換一個螢幕總成給iPhone使用者,而且有些更不良的業者甚至是換成副廠螢幕給使用者們,再把使用者原本原廠的液晶給我們黑盒子進行貼合玻璃的動作,等於是賺了兩筆使用者的錢。 所以要更換螢幕表面玻璃之前一定要確認該維修店家是否有無塵室的設備再決定是否要維修哦!
 


iPhone6換螢幕價錢價格是其次,重要的是品質

上面有告訴過iPhone使用者們,有些店家都會換副廠的螢幕,然後說自己有IPhone螢幕維修玻璃的技術,然後iPhone6換螢幕價錢都會報的非常便宜。 所以iPhone6換螢幕價格真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店家幫使用者換的到底是什麼螢幕。若是大家因為特殊原因,僅需更換比較差的螢幕,黑盒子也可以提供回收原廠螢幕並更換副廠等級螢幕的服務喔!

iPhone6換螢幕、螢幕不觸控、螢幕不顯示來找黑盒子手機維修準沒錯,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4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處理手機觸控失靈,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立刻撥打電話04-2301-3177

了解完iPhone6換螢幕diy,再來看看這些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