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主機板壞掉症狀有哪些?iPhone主機板壞掉資料還有救嗎?

2020 / 05 / 27 | iPhone維修

/blog/
iPhone主機板壞掉症狀有哪些?iPhone主機板壞掉資料還有救嗎?

iPhone手機拆開來就會看到電池、主機板及其他的小料,那iPhone主機板更是手機的心臟,決定了處理器、喇吧、聽筒、相機、顯示卡等組建是否正常運作,一但iPhone主機板壞掉,就算更換其他料件,手機依舊回天乏術


iPhone主機板壞掉症狀有哪些?

  1. 經常摔機,導致晶片損壞、脫落
  2. 有泡到水、受潮
  3. 購買二手機,不知道是否為原機主機板

那iPhone主機板壞掉的症狀為:

  • 無法充電、充電會挑線、充電沒反應
  • 觸控異常、觸控亂跳、手機上方出現白色線條或格紋
  • 螢幕無法顯示、螢幕出現條文或格紋、螢幕陰陽屏只有一半顯示
  • 訊號差、wifi無法開啟、wifi無法連接、wifi反灰、藍牙無法連接
  • 讀不到sim卡、卡在搜尋中、沒有服務
  • 手機自動開關機、設定跑掉
  • 前相機、後相機黑屏無法使用
  •  指紋反灰無法使用、失效
  • GPS失靈,定位不准
  • 無法開啟,充電也沒有反應
  • 短路、漏電導致電池壞掉,手機發燙

iPhone主機板壞掉資料會不見嗎?

iPhone主機板壞掉資料可能會不見,因為iPhone主機板為手機心臟,因此支撐所有手機的功能,建議平時還是養成備份的習慣。可以選擇備份在icloud或使用電腦進行備份,以免iPhone主機板壞掉資料不見


iPhone主機板壞掉該怎麼辦?

當您的iPhone發生疑似iPhone主機板壞掉症狀發生時,可以按照下列步驟做:

  1. 記下手機imei
  2. 備份手機資料、照片
  3. 清除重要的個資(例如信用卡資訊)
  4. 拔除sim卡及手機殼等配件
  5. 拍下外觀及解除鎖定

接著再將手機送給黑盒子維修中心進行維修。若iPhone主機板壞掉,可以委由黑盒子幫忙維修,欲了解更多主機板維修內容,歡迎點選Iphone無法開機(主機板維修)
 

iPhone主機板壞掉來找台中IPhone維修黑盒子準沒錯,不管是iPhone、SAMSUNG、OPPO、SONY、HTC、ASUS、小米、華為、NOKIA、Sugar、Google等等廠牌的手機,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皆有維修,而且是現場維修,現場約90分鐘馬上可以取機。 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處理手機觸控失靈,若是手機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想了解更多知識嗎?點擊:筆電主機板壞掉症狀有哪些?

了解手機主機板壞掉怎麼辦,再來看看其他文章

推薦文章

iPhone6換電池價格很貴嗎?iPhone6換電池價錢費用怎麼算?

2020 / 07 / 31
iPhone6為什麼耗電量那麼快?該iPhone6換電池預約了嗎?iPhone6會耗電的原因有三種:電池損壞,軟體異常,主機板受損。原廠iPhone6換電池價格為1890元,所以外面那種幾百塊的電池可想而知都是一些二手再製電池。所以千萬不要貪小便宜看到iPhone6換電池費用便宜的電池就去iPhone維修,通常iPhone6換電池價格會那麼便宜都是有原因的。
閱讀更多

iPhone鏡頭刮傷維修價格是多少?鏡頭更換會很貴嗎?

2020 / 07 / 29
前幾天有一位張小姐送修一隻iPhone 11,送修的問題是因為手機放在包包裡,不小心被鑰匙刮傷了,因為張小姐是一位非常愛惜手機的人,當下看到手機刮傷了就想要趕快讓iPhone鏡頭更換原狀,原廠門市小姐回覆:,iPhone鏡頭更換這個屬於人為損壞,所以須自行iPhone鏡頭刮傷維修付費,張小姐聽到後是非常的傻眼,覺得iPhone鏡頭維修價格原廠很坑錢,所以當下馬上選擇退修。退修後因為在親友的推薦之下,上網查詢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的評價,便決定直接前來iPhone鏡頭刮傷維修。
閱讀更多

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塞住了?看看是不是iPhone充電孔清潔不當!

2020 / 07 / 29
如果iPhone充電孔塞住了千萬不要自己清潔!因為充電孔裡面有很多角位,只要iPhone充電孔清潔不當,就會造成這些角位斷裂,導致無法充電。 原本只要清潔就好了,可能會因為自己的iPhone充電孔清潔的方式錯誤,導致充電孔損壞,反而要多花錢換一個充電孔喔! 所以建議所有的iPhone使用者,如果有遇到充電孔灰塵太多的問題,歡迎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手機現場全機清潔約30分鐘左右,30分鐘即可馬上取機。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或是iPhone充電孔塞住時......
閱讀更多

iPhone擴充容量價格怎麼算?我最多可以擴充到幾G?

2020 / 07 / 29
iPhone擴充容量就是更換內部硬碟,因此要了解iPhone擴充容量的風險,就必須先行瞭解更換硬碟的完整流程,許多iPhone使用者會以為更換iPhone硬碟和電腦的流程是類似的,事實上手機和電腦在更換硬碟的流程上是完全不一樣的。想了解更多iPhone擴充容量價格和iPhone擴充記憶體價格,黑盒子就來告訴你。iPhone擴充容量-電腦和手機的差別。1.電腦硬碟更換: 桌機和筆電在硬碟更換上的流程相對簡易,僅需將硬碟模組自主機板上進行拆卸後,更換新的硬碟模......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