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想換iPhone高容量電池,你確定安全嗎?

2020 / 02 / 03 | iPhone維修
想換IPhone高容量電池,你確定安全嗎?

iPhone高容量電池是什麼?帶你一起了解

iPhone高容量電池介紹:

其實,iPhone高容量電池就是一個噱頭而已,現在很多手機維修業者都在廣告更換iPhone高容量電池,然後更換電池的費用比原本的貴很多。

現在就來跟大家說說iPhone高容量電池是怎麼產生的,現在市面上的高容量電池,只不過是表面看起來是高容量,但實際容量就跟原本的一樣!
雖然iPhone電池健康度是顯示100%以上沒錯,但其實這都是可以自己手動用機器改的喔!

口說無憑,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就替各位iPhone使用者來實驗一下吧!


iPhone6s電池容量加大,實際操作手法

iPhone的電池容量可以透過機台進行輸入修改,今天來實測加大iPhone 6s的電池容量

以下為iPhone更改高容量電池實際操作影片:

 

除了更改電池的實際容量以外,電池的健康度以及充電次數也可以更改喔。

以下為iPhone高容量電池,更改電池健康度、充電次數操作流程:

首先,先將電池扣上寫碼器,確認電池的健康度以及充電次數

iPhone高容量電池,更改電池健康度、充電次數操作流程

iPhone高容量電池,更改電池健康度、充電次數操作流程2

從以上兩張圖可以看到,測試的電池為iPhone6s,電池壽命也就是電池健康度為76%,充電次數為705次。

好的,再來我們要將"電池的充電次數"歸零!

登愣~只要按一個鍵,充電次數就可以歸零,所以代表著高容量的電池一定是換胎不換藥而已

iPhone高容量電池,店家還能改電池健康度

再來!我們來測試將電池健康度從76%提升到100%吧!

iPhone高容量電池,將電池健康度從76%提升到100%吧

只要將上面的實際容量提升,電池的健康度則會提高

iPhone高容量電池提高電池健康度

工程師將電池的實際容量輸入到1693mAh,電池的健康度則達到100%。

以上的實驗都可以看到電池的序號是一樣的,所以電池真的是可以自己改容量改電池充電次數的
這也就代表如果今天是一顆健康度只剩75%的電池,把他改到100%,雖然表面上看起來是健康度很高的電池,但實際上他真正的壽命就只剩75%啊! 這篇文章主要就是要告訴所有的iPhone使用者,千萬不要被一些不良業者的噱頭給騙了!

就算今天用一顆全新未使用過的電池,實際容量為1715mAh,再把電池改到1963mAh, 因為原廠的預設值就是1715mAh了,所以改完其實一樣還是1715mAh...這樣子更改容量不會可以用比較久,反而還會因為主打【iPhone大容量電池】而更貴。
所以要換高容量電池的iPhone使用者千萬要三思呀~


iPhone換電池來黑盒子絕對不會被騙!

現在有很多業者都在推iPhone大容量電池,但是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絕不會這麼做,因為這樣非常沒有意義,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厲害,但根本解決不了原本的問題。
iPhone使用者會想換電池,就是因為手機會耗電,所以我們是幫顧客解決問題,而不是幫顧客造成問題。

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使用的電池為:經濟部Bsmi認證的ti電池,電池皆有投保3000萬台幣,同時換完電池後還享有黑盒子的保固三個月。
現場換iPhone電池之前,我們也會一一的跟所有iPhone使用者說明電池的種類,讓顧客安心地將手機教給我們處理。

所以想幫iPhone換電池找黑盒子就對了,黑盒子目前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宜蘭、新北、台北、桃園、新竹、苗栗皆有門市可以維修更換電池,歡迎撥打04-2301-3177 洽詢黑盒子,若是iPhone使用者的位置離門市較遠,或是不方便出門,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也有提供即時到府收件的服務哦。

iPhone電池容量不足嗎?請參考:

推薦文章

iPhone電池容量最大多少?怎麼知道何時該換電池?

2020 / 01 / 22
有許多iPhone使用者對iPhone電池的實際容量非常有興趣,正常全新的電池,iPhone電池容量為100%,根據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維修多年的經驗,若是電池容量顯示為90%,則必須要更換iPhone電池,因為此時已開始耗電,再低於80%的話,會非常耗電,嚴重的話有可能還會突然關機。
閱讀更多

iPhone電池健康度多少要換?怎麼延長蘋果電池健康度?

2019 / 11 / 27
iPhone電池健康 一直是許多使用者心中最期待看到的事情,但 iPhone電池健康度 並不是這麼好控制的,影響電池健康度iphone的原因有許多,必須對症下藥並及時更換電池,才能保持iPhone電池健康。那麼您一定又會好奇iPhone電池健康度多少要換?別急,在了解這些之前,先讓我們教你iPhone電池健康度查詢方法!針對 iPhone 6以後的機型,iOS 11.3 以上的版本皆可顯示電池健康度。
閱讀更多

iPhone換電池備份需要嗎?我的iPhone資料沒備份會不會不見?

2019 / 11 / 18
iPhone換電池要備份嗎?若是iPhone使用者將iPhone送到原廠更換電池的話,一定要先備份,因為原廠維修手機的第一步驟一定是先將用戶的資料刪除。若是送到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更換iPhone電池則不一定要特別備份,不過由於手機在維修的過程中一定要斷電,斷電則有可能會遺失資料的風險(遺失資料等於手機恢復原廠設定),但是機率很低,只有千分之一。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