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修理該找誰?iphone修理店家3大撇步教你挑

2020 / 03 / 20 | iPhone維修
iphone修理該找誰?3大撇步教你挑

iPhone突然失常應該會令您緊張,而iphone修理該選擇原廠又或是維修站,我相信您應該會很苦惱,iphone修理價格不一,這點也一定會讓消費者很困惑,黑盒子維修中心統整了一些iphone修理店家資料,就帶您了解iPhone維修應該注意的地方。

iPhone修理 怎麼挑?

原廠的維修價格高昂,因為原廠並沒有維修能力,大多都直接換新而導致維修價格很高,而且維修時間長,原廠站點少,更需要等上一至兩週的維修時間,同時也會清除您iPhone的所有資料。 由於坊間維修站具有三大優勢:站點多、維修時間短、價格親民,以致於越來越多消費者轉以選擇坊間維修站尋求服務。


iPhone修理 該注意哪些地方

一、維修服務價格

坊間維修站的維修服務價格波動不一,有些維修站選擇削價以低價搶市場,使用二手翻皮的元件壓低價格,才能夠壓低成本,請不要以找尋最低價的手機維修服務為目標,二手翻皮的元件,不僅無法維修您的iPhone原本問題,更會使iPhone主機板相關電路損毀,導致手機無法開機。

二、不知道問題亂報價

大部分坊間維修站其實不具備高等級的手機維修與檢測能力,但為了吸引iPhone使用者將手機帶到現場,因此會隨便對iPhone使用者說一個非常低的維修價格,透過低價吸引iPhone使用者到現場,之後再將手機後送到像黑盒子這種真正具有維修能力的維修中心。

但由於這個價格往往無法真正進行維修,因此坊間維修站會再對iPhone使用者進行二次報價,甚至會衍生出更多損壞問題,同時也沒有任何保固服務,而導致消費者後續的問題無法得以解決。

三、留意是否提供後續處理

承如上方所說,大部分坊間維修站不具備高等級的維修能力,因此不僅沒有解決的問題,更讓使用者多花上一筆錢冤望錢,同時也失去對維修站的信心,所以應注意維修站是否有提供維修保固,以避免維修後問題依然還在,還求助無門的狀況。


選擇具檢修技術的iPhone修理站

iPhone修理 找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最放心,黑盒子具備專業制定的檢測SOP,具備業界最高等級的無塵室三四級維修技術,並在全台各地都設有維修站。每位工程師都有通過黑盒子發維修證照,同時也有破萬台以上的手機維修經驗,使用顯微鏡做檢測維修工程,也具有全台唯一的無塵室iPhone螢幕維修技術,具備多道步驟也對維修品質層層把關,同時也提供預約維修服務,有任何疑難雜症也歡迎聯繫我們。

 

iPhone修理 延伸閱讀

推薦文章

iPhone 6s觸控不良、螢幕亂跳,竟是因亂換螢幕!

2020 / 01 / 08
彰化陳先生今天到門市諮詢,經由門市接待人員了解到陳先生持有的iPhone 6s觸控不良,而出現的反應有螢幕亂跳和觸控螢幕沒反應等問題。詢問陳先生近期是否有摔到iPhone 6s,陳先生表示:「有啊!我上個月從口袋要拿出iPhone 6s,一個不小心摔到地板上,結果螢幕出現了幾道裂痕。後來我拿去給附近的維修站修理,他們幫我換iPhone螢幕...
閱讀更多

求iPhone7相機黑屏解決方法和維修推薦,拯救我的相機黑畫面

2020 / 01 / 07
若是iPhone7出現相機黑屏的話,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會先替送修的iPhone使用者填寫iphone相機黑屏維修單,並同時檢測手機的30項功能,這樣做是為了確保iPhone使用者的維修品質,若是換上相機排線,iPhone7相機一樣黑屏的話,就會是主機板的問題。主機板上面有成千上萬顆電感、電容、電阻、IC...
閱讀更多

iPhone 8 plus換電池後,竟導致無法開機!

2020 / 01 / 06
上個禮拜有一位來自台南的楊小姐,手機送修的型號是iPhone8 plus,損壞狀況是無法開機,楊小姐在一進門坐下來,就開始娓娓道來她在台南維修的悲慘故事:「其實在送修到黑盒子之前有先送到家裡附近的某間維修中心維修,原本是因為iPhone電池健康度電池健康度剩下88%,覺得開始耗電了,想說剛好有空閒時間就先去幫iPhone8 plus換電池,結果不換還好,一換不得了...
閱讀更多

iPhone 6換螢幕,小心被坊間維修站欺騙!

2020 / 01 / 06
苗栗王小姐前來門市諮詢,一開口就對門市接待人員唉聲嘆氣地抱怨:「我上禮拜把我的iPhone 6拿去家裡附近的維修站包膜,他們說包膜要兩個工作天,所以叫我等兩天再去拿回手機........
閱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