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章

IPhone充電孔維修價錢及更換維修費用怎麼算?

2019 / 12 / 13 | iPhone維修
IPhone充電孔維修價錢及更換維修費用怎麼算?

iPhone充電孔充不了電往往是使用者最頭痛的事情之一,但其實充不了電的原因不只是iPhone充電線和iPhone充電孔接觸不良,有些不好的習慣也會影響使用。想知道關於iPhone充電孔維修費用多少、價格合理範圍,就繼續看下去吧!

iPhone充電孔維修會不會很貴?帶你了解

什麼樣不好的使用習慣會讓iPhone充電孔壞掉?

  • 用已變形的充電線充電,導致充電孔變形
  • 為了清充電孔裡的灰塵,拿尖銳的工具戳,導致充電孔的針腳斷裂
  • 充電時的角度不對,導致充電孔變形
  • 使用未經過MFi認證的充電線或是非原晶片的充電線導致充電孔燒焦
  • 使用車充導致充電孔燒焦
  • 將手機帶進浴室裡,導致充電孔進水受潮
  • 摔機導致充電孔變形位移
  • 將充電線插入充電孔時太大力導致充電孔內縮

iPhone充電孔維修費用與品質/耐用度的關係

iPhone充電孔維修分兩種修法,以下針對充電孔維修方法進行說明:

  1. 更換再製充電孔排線:所謂的再製充電孔排線就是將已損壞、針腳已斷裂的排線進行加工修復,雖然此種充電孔排線換上後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壽命較低,也較不穩定,完修後針對修復後充電孔排線保固三個月。
  2. 更換全新充電孔排線:全新充電孔排線顧名思義就是全新完全無使用過的排線,壽命較高,較穩定,完修後針對修復後充電孔排線保固三個月。

iPhone維修充電孔可以找誰?應該找專業店家嗎?

若是iPhone充電孔壞掉,建議不要自己隨便買零件來維修,因為我們常常遇到有iPhone使用者會自行購買零件再照著網路上的教學影片維修蘋果充電孔,結果不是把螢幕拆壞就是把其他零件拆壞,最後還是要拿到專業的店家維修,反而還多花一筆iphone充電孔和充電線修理費用

iPhone無法充電,建議可以將手機送至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現場皆有專業的工程時進行檢測維修。修完後還享有一個月或三個月的保固,IPhone維修價格維修iPhone充電孔價錢透明化,目前全台有許多家分店,十分方便。查看蘋果充電孔維修地點:手機維修據點

以下為黑盒子手機維修中心維修iPhone充電孔排線的流程:

  1. 將底部螺絲卸下
  2. 將螢幕拆開
  3. 斷電
  4. 裸裝新的蘋果充電孔排線
  5. 確認新的蘋果充電孔排線ok的話再將舊的充電孔排線卸下
  6. 裝機測試,完美修復。

另外 再告訴各位iPhone使用者一個小知識,其實iPhone充電孔排線不單單只有充電功能,排線上面還有其他功能,例如耳機孔、麥克風。 所以像iPhone通話沒聲音、耳機沒有聲音、卡耳機模式、講話對方聽不到、講話對方聽不清楚、講話對方聽的很小聲等等的問題,一樣都是要更換充電孔排線,需要iPhone維修,歡迎您洽詢黑盒子台中IPhone維修

想了解維修iPhone充電孔嗎?請參考:

推薦文章

iPhone有充電符號無法充電,我的iPhone充電孔壞掉,該修理了嗎?

2019 / 12 / 11
iPhone有充電符號無法充電,怎麼會這樣?若是iPhone有充電符號無法充電的話會有五種可能性:1.充電頭損壞2.充電線損壞3.電池損壞4.充電孔壞掉5.主機板受損。若是iPhone出現不能充電的話,第一步驟可以先換一條充電線或是充電頭試試看,先排除是否為配件問題,iPhone充電孔有兩種修復方式...
閱讀更多

iphone無法開機充電!怎麼會這樣?

2019 / 12 / 07
想知道iphone無法開機充電的原因,讓小編先說說iPhone的充電原理,現在iPhone的鋰離子電池跟以前人家說新電池需要充電 8~12 小時,以上說法其實是承襲以前鎳電池、鎳鎘(Ni-Cd)和鎳氫(Ni-MH)電池所延續下來的說法,但科技在進步,到了鋰電池之後,其實是完全不需要做此動作的! 甚至過度的充電與放電,對鋰電池是有傷害的。
閱讀更多

iPhone電充不進去,你的iPhone充電孔該維修了!

2019 / 12 / 06
有一位iPhone使用者送了一隻iPhone7過來維修,送修問題是無法充電,工程師現場測試的確也是無法充電,於是我們先將手機填寫維修單後換上一條新的充電孔排線試試看,果然可以充電了,換完充電孔排線後現場跟iPhone使用者核對充電功能,也是正常的。
閱讀更多